2009-07-26 00:51:35等待的人

7/24

今天跟秀和念念

去交志願卡

秀超...

我來回到他家有兩次

一次陪他換東西

一次陪他回家簽名

超累又超熱

後來念念就來找我們

後來接近中午就更熱

後來就去逛校園了

好懷念喔

後來去找念念他妹

遇到了高玉美

後來去comebuy買飲料

遇到蜆仔和他小孩

後來就有遇到阿英

阿英還是沒變

只是換了眼鏡

後來就去了一下亞藝

就去念念家了

後來待到五點多

去接他弟

後來就回家了

晚上就跟我爸媽去看我阿罵

他去掛急診了

結果整個晚上就我跟我媽待在那陪我阿罵

直到早上我爸來

去買早餐

摩斯漢堡

好好吃喔

整個超累ㄉ

後來回到家

就一直睡到下午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