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6:23:32 啊米:D

我也不錯賤




     

   


       昨天好晚才回家
       筋疲力盡還要又受打擊


       我造孽





       雖然這些話我聽好多次
       雖然表現出來的態度沒有很好 
       可是可是
       我還是知道你們想說的啊

 
       我沒有不懂
       我只是不想面對






       忍耐忍耐
       為了幸福要忍耐
       

       可是誰知道 
       這樣的生活能維持多久
       我不確定我能敖過去




       為了誰? 
       為了我我懂




       誰能把握這樣幸福還在
       少了那抹多時間要怎抹培養
       我哭笑不得


       我怕我會精神分裂
       我怕有些事會變質          
       我怕會有後遺症

      

                我痛.
       
       


       (也許只有我)
       (聽的懂自己的語言)




       因為自作孽
       所以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