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23:32 啊米:D

2/14 情人節*搞笑日




    情人節我很幸福
    ♥


     
    某幾隻妞
    你們也一樣:)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收收收
    禮物卡片糖果巧克力
    我很愛你們.


    (好啦都不是重點)



    下午跟啊樂陪啊查回家
    等車等到我起崩- -
    所以一直玩戳雨傘遊戲XD
 
    Woo`
    車禍呢 -口-


    到啊查家
    撇一泡尿就開始聊魚= =
    聊聊聊就吃晚餐


    等車  ;

    被椅子騙到
    王小姐只會欺負我
    *
 
    我發誓王啊查
    是我這輩子看過
    最蠢的女人

    可是很慶幸噢
    我們合體呢呢呢
    啊查掉東西
    啊米就掉東西
    啊查沒帶聯絡簿
    啊米也一樣  
    啊查沒帶英文講義
    啊米也是

 
    (傻) -   -



    

    後來就開始聊前面那個
    褲子好髒髒髒哪
    噢沾到神抹東西了他
    吐 ~~~~~

    全部都我們仨人的聲音
    爆丟臉 @@


    還有蔡依林的臉
    某個角度看起來好機歪 
    哈哈

    上公車
    啊樂又開始搖搖晃晃 
    會被你嚇破膽啊!

    然後又找不到下車鈴
    超糗的我 @@
    
    下車啊啊啊
    啊查又被啊樂打到
    到恆小的路上又再耍憨
    嘴巴都僵硬了-  -


    所以說
    我沒努力捧場笑
    哈哈哈




  - 


    鄭亞笑笑鼠很幸福♥
    林米大醫生很幸福♥
    蕭蕭蕭玫瑰很幸福♥

    當然啊糖糖也幸福♥
    
    就一個晚上
    好多心都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