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23:32 啊米:D

要平淡就快點平淡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哪裡都不能去
     可是恆小還是一樣要去
     好討厭好討厭

  `

 
     好煩好煩好煩
     一點也不期待今天的北柒英文
     不期待不期待
     挨


     阿對了
     我好像還沒告訴妳啊笑鼠
     挨呀真夠悶的

 

 
     如果這場雨
     持續下個不停
     我還能不能夠
     就這樣偷偷的靜靜的想你

     
     原來思念也會感冒
     太想你所以要看醫生
     丟死我的臉
     我是米大大醫生欸
 
  。


     還是一樣啊雜
     我知道我睏了睏了
     無底深淵淵淵啊啊啊
     不要來找我啊飄們

     

     欸我好想你你你你你你
     好拉我不打擾你
     給你時間休息休息
     然後我也休息休息
     我們都累了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