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42:04ღ young 婆☺

不想接受





這次段考期間實在是...

體會到許多









很不想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就是不想



這個事實

讓我好難過
壤我好痛苦

好想去101
好想改變“我”
好想改變這世界

這世界讓我漸漸
不相信人心
不相信友誼
不相信任何事情

因為這次的段考
我才體會到
友誼是很脆弱的
人心是很容易變的
任何事情都沒有固定的









真的不想這麼快知道事實


上一篇:厚ˋ~

下一篇:他...和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