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07:28憨包

謝師宴!!

哈哈!!!

星期五....是瑳們915的謝師宴呢!!!

嗯~~~~

大家都很努力在準備唷~~~

而我....當然也是超期待的啦~~~~
誰知道....

張花媽....那個笨蛋....

去什麼內湖高工芽.....

氣死我....

難不成....要我自己準備氣球嗎??

可惡~~~

亨!!!你先丟下我的....

那....我就跟雅捷好好的”玩一玩”吧!!

結果....俺沒那個種啦= =....

真沒用ㄝ我....

可是...

我第三節下課就換上衣服了!!

沒差啦.....

感覺....很特別ㄝ...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換便服= =...

[可以穿便服不穿....奇怪ㄝ你們....]

後來進到音樂教室.....超緊張的...

很怕太醒目....

不過...雅捷說: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吧!!!

不管了!!

在看影片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仁兄...

打我的背...你夭壽喔...給打本小姐...不要命了嘛??

証要罵出口時....發現..

張花媽回來ㄌ餒= =...

唉呀呀...

我偷換被抓個正著呢!!!

哈哈!!!

反正....他拿我沒輒啦!!!
下課鐘打了~~~

哈哈!!

好緊張唷....

怡進去....先拿火鍋~~~

不知啥時....節目開始了= =....

真是莫名奇妙ㄝ....

第一個節目.....阿禿的[真夏的櫻花]

唯一的優點....有共鳴!!!

第二個節目.....忘了.....

反正後來....是我&笨廷的[梁山伯與茱麗葉]...是這樣念吧...

阿...他是在害羞個什麼勁阿= =凸

在來..鳥庸&巧曼[被風吹過的夏天]

怎嚜都是夏天??阿!!!是畢業的季節啦~~~好討厭><...

接著...有雅捷&甄鈺的...我忘了...

有阿禿&我&雅捷ㄉ[老爹]!!

有我&雅捷的[有你真好]....超感動ㄉ辣....>”<

有庭安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不錯聽~~

有阿水&呆廷ㄉ[你那麼愛她]...好聽!!

有我&花媽的[踩汽球]!!超熱烈ㄉ辣!!!

還有還有....超精采ㄉ...

花媽&the連&大帥ㄝ....[男庸]

超愛這首歌ㄉ...以後要找...要符合歌詞才行!!嗯嗯~~~

還有我&雅捷&阿禿&阿晰ㄝ.....[鋼管秀]!!

哈哈~~

好好玩呢!!

可惜...街下來....都是一些越看越想哭的節目ㄌ>”<....
嗯.....[愛的接力賽]...老師交我們的第一首歌~~~

當初聽到時...很不耐煩的說...

現在...哈哈~~~

聽到了很想哭的說....

還有之後的獻花....老師哭到不行ㄝ~~~

還有很多同學啦....[笨捷~~~要請我喝飲料!!!

誰叫你先哭了= =|||]


總之....

這次的謝師宴...

依然很成功~~~

好施們幾乎都到ㄌ!!

包刮校長唷!!!

哈哈~~~~

上一篇:繼去年的ˇ躲貓貓!

下一篇:3天.....>"<

★女巫〃 2008-06-08 22:44:41

哼哼ˇ請就請馬ˋˊ

尼好無情辣><不會哭一下唷真是!

寶貝=)我悶的表演很成功呢~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像有點過度出風頭了呢....

算嘞...

反正最後一次了...

這樣...也有很美好的回憶呢!!!

我們....就算畢業了...

以後還是要一起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唷!!

[sweet的回憶~~~~~]

^3^嗯~嘛~~
2008-06-09 0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