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8:50:08[ 就是ㄚ佩 ]

迎新同樂會

9 / 8 :

 

今天3.4節,

 

是學長姐.學弟妹相見歡迎新同樂會,

 

(只有我們,好像是!)

 

每個學弟妹,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直系學長姐,

 

除非學長姐轉校或轉系,

 

或者是轉學生,

 

我的直系學姐,

 

泡芙,

 

就轉走了,

 

不過我有看過他的照片唷!

 

很可愛呢!!!

 

聽很多學姐說,

 

泡芙學姊人很好,

 

只可惜轉走了!

 

因為有些學姐沒友直系學妹,

 

所以就帶沒有直系學姐的學妹囉!

 

像我 !

 

後來,

 

帶我的事大君學姊,

 

剛好也是住宿的呢!

 

泡芙學姊的朋友們,

 

都來跟我拍照呢!

 

可是 . . . . . . . . .

 

我,拍起來很醜,唉~~

 

認識的學姊們很都不錯唷!!

 

不過有些不知道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