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16:09亮晶晶

((♥◦°)),,[ヾ每一通]﹏*

╳ ×

























♥(幾月幾號星期幾,早上打了幾通電話,
第幾通第幾秒你接了,講了幾分幾秒,
我通通都記了下來。)

















♥(在學校,第幾節上課,第幾節下課,
講了十幾分鐘的電話‵記得有一次是主任叫我掛電話,
我來不及跟你說,下課打給你的時候,
你已為我掛你電話,所以你生氣了‵
在學校的通通,我也很認真的記了下來。)












♥(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你,
很開心的跟你說我到家了。
有時候因為去吃飯,公車遲到,
所以晚到家了,你都會問,
為什麼這麼晚?!是不是亂跑了?!
我很開心,至少你會擔心‵
每天回家的第一通,我也都記得。)























♥(睡前總會給他講個一個小時,
有時候還被媽咪罵,但我堅持,
我就是要跟你講電話‵
有一次,你說你累,沒辦法陪我講電話,
我很生氣,也對你發了脾氣,
我知道我誤會了,所以偷偷哭了一下。)

















♥(六點整,打電話叫你起床,
我知道你會賴床,
所以十五分再打一通電話給你,
我總是說,不要賴床喔,快起床。)




























♥這每一通,我都有好好的紀錄下來,
即使內容在多無聊,我還是會記下來‵

你記不得也不打緊,至少我都知道。
至少對我來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