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23:45珮筠

大樂透

星期四
和小眼去辦公室問陳銹玲老師檢定成績出來了沒
因為前幾天夢到我檢定沒通過
很緊張 哈哈
老師說主任禮拜二才把檔案送出去
oh 天啊!要等到下禮拜了
我說:好緊張唷 !我那天夢到我不及格耶
老師說:喉~玩蛋了
我說:天啊 小眼也夢到耶!
老師說:呵呵 妳們都太緊張了 壓力太大吼
是不是很怕自己沒存檔好什麼的對不對!
我:摁摁摁啊! 可是夢都是相反的耶!
老師:對對對(超激動拉的我的手)
我說:夢到大樂透?
老師:哈 哈 你怎麼知道?
我說:我也有夢過
老師:我夢到神明跟我說6個號碼
我馬上爬起來 抄下六個數字
去簽樂透時 還在想自己到時候中獎了怎麼辦?
結果才開了一個號碼!!吼~氣死了~
老師&我&小眼:哈哈哈
這證實了....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酷唷~




上一篇:元旦展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