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56:31珮筠

很多...

這幾天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煩惱
很多很多壓力
也聽你們說了很多很多

段考 會計 和 英文 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唉~認命了!!但是我不想被嚴蕙生當啊>。<
這次的生物...恩~我不會再考46分了!!
上次說實在 真的有些糟糕。。。
體育的題目很瞎 王建民 今年拿到第幾勝?
天啊!!我又不看棒球我怎嚜會知道~
還有一些怪題目!!
計概也讓我很傻眼....
計算題 沒有一題會算的!!
經商非常的不錯!!看到考卷計算題又忘記了怎嚜算了~

但願這次不要很慘!!上次已經很慘了

..............................................................
今天昨天 這幾天 聽妳說了很多
也說了很多妳身旁的例子
說著說著我都哽咽
看到妳看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一直要我不要哭
我也想不哭啊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掉
有的時候覺得你遇到的問題 和我好像好像
可是我們解決的方法卻不依
妳都可以把事情解決的很好 誰也不傷害誰
有時候 我覺得我很不會表達我的想法
怕說了 傷害對方
不說 悶在心理 又很氣
有時候覺得有時候說了
你的解讀方式又是另依種
很難再跟你解釋
你會依覺得是你想的那樣
可是 有時一點都不是你想的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為嚜老是說了一些是 又要我當作沒聽到
以為我耳聾?
留些訊息 又要我當作沒看到
我是瞎子?

我真的很謝謝你這段日子 對我的付出
我只有說不完的感謝
伱會記得我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很多很多話有很難說完
也很難詮釋
真的真的是謝謝~
希望我下次看到伱時 會很好很好
也會很堅強!!
<待續>


下一篇:勇氣

學姊 2007-12-03 17:55:18

聽說你們這次的英文 被一個很恐怖的老師出題XD

節哀阿~= * =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