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08:55珮筠

近況...

最近...我只能用累來形容...

每天都睡不好 oh~不是睡不好~

是根本沒有時間睡....

考完試 竟然還有網頁設計的作業...

我們終於想好主題了...

而這個主題 我很”愛”

就是..藝術氣球之氣球達人~

我們找到適當的人選了!!超棒的~

如圖:就是他的作品~厲害吧!!

段考成績陸續都發出來了.

恩~很普通!!只是會計讓我很失望

我以為會考的不錯的耶~唉呀呀!!

只能怪我自己太笨了

我的生物...很害怕 害怕到一種極點

好吧!!等成績發出來我會到你們班跟你報告的

讓你笑笑吧!!哈哈

開始上EXCEL 暑假上的都忘記了!!

還好老師有重上 要不然...呵呵!!

電腦教室真的很危險耶!!

我的腳連續撞到兩次 ...

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

超級痛的

痛到我好想飆淚

昨天上電腦課 眼睛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痛到我不能張開眼睛..

痛到我變獨眼龍了

應該是隱形眼鏡太髒了吧!!

超怕的紅眼症了~

回教是拔下隱型眼鏡..戴上了好久沒有在學校出現的眼鏡

呵呵~回電腦教室 大家都說不習慣~

還有人跟我說很”醜” ˋˊ 呵呵~

下午網設 根本不知道再幹麻~

老師打完成績後 就好像沒什麼事了...

還突然教我們ILL...真讓大家搞不懂~

還要我們參加什麼背景設計的比賽~

你可以在不可理喻依點啊!sa說的!!

大家突然聊到小sa的 對呀~(高音)

就覺得很妙...真的是這樣的 sa 對呀~

之後一群女人 躲再後面聊天

哈哈!!超好玩的~ 突然老師好像要起來走了吧!!

大家 超迅速的 往自己位子上座

地板太滑 害我擦點跌倒~

還被看到 很糗耶!!

3節課就這樣過了~ 呵呵

最近都很早到家 因為很早就走人啦~

呵呵!!

昨晚 和我媽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恩~還蠻好看的!!

那女的 也太正了吧!!眼睛超大的~



我好愛氣球達人!!

上一篇:美珍生日快樂!

下一篇:很幸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