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41:33珮筠

很緊張~

今天一到教室 放好書包 就往自強藝廊衝了

一到那一些東西都掉了 又在那貼貼黏黏的

瑪莉又叫我去辦公室拿東西 跑了好幾趟真累

學校真小氣 單槍不能借一整天 說會燒壞

那PP怎麼辦?不能播放了?之後就不知道去哪找來一台單槍

PP播放一整天摟~~

8點了才發現我的早餐都還沒吃 跑回教室吃了兩口 就去操場週會了~

今天好熱好熱 還好校長沒有說很久...

回教室安穩的上了一堂國防課 教官人很好~

下課又去自強藝廊 回教室後又被叫回自強藝廊

原來是要跟校長解釋設計理念

讓我好緊張好緊張啊!!從來沒有那麼近的看校長

我終於看清楚他傳說中的痣了!!呵呵~~

認真得聽完校長的講評 就去看其他人的作品摟!

校長果然很專業...

大可.志柔的PP設計理念..讓我們覺得很酷~~

和志柔.小紗都快笑瘋了!!

校長要我們去參加宏碁數位創意大賽.資訊月海報比賽什麼的..

第一名30萬耶!!哈哈=D

下午又去自強藝廊一整節課,和志柔在那晃來晃去的!!

學姊的作品集真厲害!!

下午下了一場大宇 還好放學時就沒有下了

但我從捷運站出來時 下大雨

吼唷~沒有雨傘...還好沒有淋很久

下了公車也下雨 還好我家沒有很遠。=D

下一篇:酷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