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20:49蕭企鵝

朋友這樣當的

我知道今天他被打

你沒有辦法兩邊顧



那我們大家各退一步

你說我們聽

那我就明天聽你說

如果你明天不講的話

抱歉

那我們朋友就可以當到這了

就算是我們要挺小豬

你也不能管說我們要挺誰的權利吧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是

而且對的人會挺對的人這邊

錯的人永遠都是挺錯的那邊

我應該沒說錯吧




如果有錯就請你跟我講

如果沒說錯就請你想一想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連趴妹都這樣覺得你變了

那我們常跟你在一起的這些好朋友該怎麼辦

其實很早就發現你又變了

只是不講

後來到了趴妹都說話了

我們能怎麼辦

就只好說出來讓你知道

但你知道後 有改回來嗎??

我們的意思並沒有叫你不要跟他在一起

是我們要你變回來本來的妳

而這對你來說有困難嗎??

我問你

你有想過我們這麼幫你

你有站在我們的立場想過嗎??

有嗎??



你說我們為什麼挺小豬

是因為我們都了解小豬

也因為我們跟小豬是朋友

也比較熟了

那他呢

我們有了解他嗎??

我們有跟他比較熟嗎??

有跟他是朋友嗎??

這些你說說看

有哪一項我有說錯的

你自己明白






我先說明

如果你明天不講清楚

那麼朋友就當到這

也不要再拿休學來壓我們

不然我會拿什麼出來壓妳

沒有人會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也沒有說是你的錯

我沒有說是誰的錯

只是要你自己搞清楚現在的你

在我們眼裡心中是變的怎樣了

並沒有責怪妳的意思

如果你要認定我們責怪你就算了

我已經講了

要聽不聽隨便妳

上一篇:從新來過

下一篇:一切的一切

阿嘎嘎 2008-06-21 20:41:53

如果大家都換ㄍ立場想想
我相信
大家ㄉ想法都會不同
也不用說成這樣
在人ㄉ世界裡
都有七情六慾
自己有自己ㄉ想法
而我
當然不能干涉你們
我是以旁觀人ㄉ想法告訴你
因為有緣
才相遇
而這ㄍ相遇
是註定ㄉ
就是看你們要變ㄉ如何
就看如何了解對方ㄉ心
是真正ㄉ了解
當然裸奔也一樣
先說好
我是旁觀人

米漿 2008-06-17 13:46:33

從來就沒有人想過要拿休學來壓ˇ
是你們誤會裸奔的意思ˇ
我懂他的感受ˇ
今天換做是我ˇ
我也會這樣做ˇ
並不是說壓你們ˇ
假如說ˇ
我和你們感情變惹ˇ
不好惹ˇ
我也會休學ˇ
因為沒有你們我不會在待在幼一智
也就是說
如果和你們感情分裂惹
那我留再班上是不是沒意義
並不是說要拿休學來壓你們
或許我只能說
你們不懂裸奔
所以才會認為他拿休學壓你們
他是真的變惹
我明白

小趴 2008-05-08 12:39:54

也不是說在威脅妳 !!
就算你便不回來 ‵我們也沒有那個意義去吵 !!
我您可繼續去賭命 !!
妳要拿休學押我們 !? 那我們也可以 !!
部是嗎 !? 要玩這種遊戲 !! 妳玩不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