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06:41ஜ 呆 寒 彡

.................

建仔上面
ㄚˊˊˊˊˊˊ

有夠無聊抖.....死來福 布要白色 到最後還給我選白色....氣死

大甲豆豆穿耳洞 2動 120 不刮 藥水 貴死 ..... 苑裡抖才100有找 不刮 藥水..

噗...走到哪 只要有看到...冷氣房 ...啾.....衝牙..... 天氣實在是很熱...

接下來 ...沒冷氣喏.... 走在烤箱當中.....今天真是穿錯

..穿錯庫子......鞋子.... 哇ㄝ 腳丫丫 破皮拉 ~! 幾個小男生..叫拍貼 死布要去拍斗

傷我斗心... 噗...要回家火車時 ...遇見哥哥....一同座車車回家...結果...

來福.在..坐火車 ..下樓梯 滑壘ㄝ..有3-4接歐... 哇哈哈 阿泉也是....噗

跑去苑裡....吃豆花 啦 好吃...死蔡頭...電話不接.......來福 要我端起來吃...又說

擬卡行查母ㄝ拉 ~ 泉說 是你叫他這樣ㄝ = =’’ 我說 阿謀哩細咩阿抓 啦 哭腰

哭......回到家.......沒幾個小時給我下大雨.......

然後.....又跑去 在大胖回家.......整ㄍ 濕掉.....哭芽



真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