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10:51廷 廷 ﹋’’

我超級愛這首 [ 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上一篇:麵包的滋味”””

下一篇:愛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