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5:41:52︴ 小呆瓜 ⊙〞

新增 9/24

原本 11:3o 要集合 ˇ

但 老琪 叫 我 跟 邵豪 先去 ~

因為舅媽 去草屯拿貨 11點多 才會回來 !

好 這些略過了 XD



大約 1點 大家都到了 XD

大家 = 我們3個 ~



首先 當然 先去 吃 中餐  ̄▽ ̄"

又去 極X ~

因為我想讓 邵豪 見識一下 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XD



好 點完菜 ~ 還數隻咧 誰提議的 ...

我像是我 ~( ̄▽ ̄)~ ~( ̄▽ ̄)~ ~( ̄▽ ̄)~

整個就是吼 亂七八糟的 !

終於 點好菜了 ~

又被退了 =︿="

小姐 : 休假 視同 假日 ...

挖X 明明是星期一 ˇ

又重點一次咧 ... 瞎爆 !

好 上廁所 洗手 ~

X ... 水龍頭的握把應該換了 XD

還想怎麼 怪怪咧 XD

謝謝路人甲 幫我開水 @Q@/

換妹妹了 ˇ

廁所門鎖不起來  ̄▽ ̄"

這該 ... XD

大鬧了 廁所一番 ( 廁所也能這麼 high ? )

邵豪 : 叫聲很大喔 外面都聽到了 !

哈哈 XD

邊吃 還邊找 宅男 ~ 瞎吧 ?

吃完 ~ 來份創意小料理 ...

我們把 吃剩的菜 做成一盤 名叫 太陽的 料理 XD

說走就走 做完 3 2 1 閃人  ̄▽ ̄"

還再想 下次來時 外面會不會貼著我們的照片 ~

旁邊還寫著  →  這3人請勿請入  ̄▽ ̄"

單純遐想 XD



接下來 要去哪呢 ~ 邊走邊想吧 !

突然 看到 上次跟我們推銷他們學校社團特製商品的人 !

正要指給妹妹看了 一回頭指 ...

我指到誰阿 我的媽阿  ̄▽ ̄"

小雞 ... 瞬間 到抽了一大口氣 ( 他也是 ) !

這也是說閃就閃人的 XD

驚奇 驚奇 又驚又奇 ~

好 再次略過  ̄▽ ̄"



之後就一直隨便逛的 ~

一路上 說阿 笑阿 玩阿 !



累了 ~ 找間飲料店休息 XD

點飲料 又是數隻 ˇ

我們又大吵大鬧了 ~

所謂的 傲客 最適合用在我們身上  ̄▽ ̄~

好 ~ 我跟妹妹 又再找宅男了 !

邵豪 說 我後面那位很像宅男 ~

妹妹也說很像 !

我一直很想回頭看 XD

結果 我回頭了 他也回頭 對到眼 ...

阿 ~ 眼睛爛掉喔 XD

說實話 ~ 還蠻宅的啦 !

吵完這家後 立即又閃人 ~



又開始 逛阿逛的 !

5點多 差不多要回家啦 ˇ

車上 大家都小睡了一下 ~



今天 真是太讚啦 ≧▽≦b

下次在約你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