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4:13:17Chu~涼

空等*像傻瓜*

今天你放假~因為老師有事情~


結果呢~昨晚不是應該要打電話給我的嗎?


到12點打給妳~竟然在同學家玩遊戲...


有沒有搞錯...


打給妳不是要跟我講電話~


反倒是你叫我等等在打給妳~


我那時聽了~有點生氣~


你說10分鐘再打給我~


好~看著手機的時間等著十分鐘...


你沒打...


打給妳~又說晚一點晚一點~


真的很奇怪耶~


你放假明天在玩不可以唷?


要跟你講個電話有這麼困難嗎?


我生氣了!


氣的是你讓我像個呆子在那等電話...


打給妳一直叫我晚點打...


我想你無法體會當呆子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