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14:41♡;ⓜEⓘ妞ܤ,,♦

   ( ,你心中的我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小太妹
在你心中我只個不成熟的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都不對不好我知道你都不喜歡
為了你我可以試著努力去改變,可是你連一眼都不多看我ㄧ眼


我只是努力我只是想要你開心 努力想要變成你心中的完美情人
可是我怎麼努力你卻連一眼都不再為我逗留
我知道我做什麼都不對 就算要改變也不可能完全奇美
可是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有努力你懂嗎[!]





只希望你在多看我ㄧ眼 多愛我一點
多關心我一點 多罵我一點



到現在你跟我說的話我都還記的 或許現在的你很幸福
已經遺忘了我


但我還是忘不了我們有過的曾經 忘不了你的人
忘不了你得微笑
也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為什麼你要等我愛上了你忘不了你 , 才把我推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