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57:04∥;大 淇 :::

 過分 8 / 29


 
 今天都過的很快樂

 考試都自習  自習都在說話

 巡堂老師看到睡覺的一直說睡覺的起來

 超白痴




 


 回到蠢蛋家

 去樂樓上

 一切都變樂

 我不喜歡降你知道嗎 ?

 或許你知道原因樂 也或許不知道

 但   我就是不喜歡
 
 你說我也降用你
 
 但你習慣樂不是嗎 ?

 我勒 ?

 第一次被降用

 真的覺得你很過分

 我討厭你  ˋ ˊ

 別再對我做那種事樂






 在你家哭樂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

 回家也哭樂   想不到你會降做

 真的很過分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