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8:15:02∥;大 淇 :::

 終於 8 / 27

  哈哈 今天自習 一直跟大軒抱怨我不想去

  今天跟大軒聊很多很多呢

  原來  只能說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你說是芭 ?

  聊很多都是我們心裡的一些秘密

  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樂

  好開心好開心   在也不用怕找不到知音樂

  大軒好愛妳阿  你是否也那樣愛我呢 ?

  嘻嘻 :D





  蠢人  你害我頭去撞到樓梯在扶那個

  其實一點也不痛  說會痛是騙你的

  只是看你會不會關心我  哈  

  


  原來原來  OOXXOOX

  哈   我說一次我朋友很多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一樣

  OK ? 那個白痴問題  別再讓我聽到樂

  誰像你一樣朋友少還說別人

  哼哼哼  ㄌㄩㄝ   ~~   白痴








  我很開心呢    哈

  我愛我家大軒  更愛我家蠢人

  只有不愛  那個OX  跟 白目賤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 哎呀 9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