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36:13俠ㄦ

大學


 大學。。


   我終於體會到了要在它的地盤中生存


 所需要的自主獨立性有多麼重


   真不是隨便就可以適應的好滴~~>"<


 才開學第二週


   我的報告 考試 作業已經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了喔!


 是為什麼會那麼恐怖啦~


   我不是隨便可以被嚇倒的~


 哈!


   盡量加油吧!加油~!加油~!


 作業超乎水準了說>"<


   難度頗高。


 技巧頗重要~


   有點小打擊ㄝ。。。


 為什了會選修三四年級才要修的課給我們上?


   我真百思不解ㄝ。。。





 NOW 的想法是。。。。。。




















          ㄧ





          年





          級






          真





          難





          熬





  >"<



  我要升大二大三啦~~~~



大學四年的目標就是


   拿一張電腦的乙檢


   拿一張英檢


   ALL PASS


^^



希望這四年可以像水舞那樣的多采多姿有著千變萬化的色彩來塗鴉我的大學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