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9:49:26俠ㄦ

大學新鮮日




 起了大早 就為了坐校車

   誰知道。。居然慢了3分鐘>"<

 害我以為我沒坐到勒>"<。。真是的。。

   到了學校 好無聊 好險有遇到同班的同學收留我去宿舍

 不然就變成遊民了。。

   早上了學長也真夠爆笑的ㄝ。。

 原來在校嗆老師是正常的阿!<但是要嗆的有理才行!>

   講完後就繞了一圈校園 看操場~好大>"<

 還有高爾夫練習場還有烤肉區 天阿。。 不過好熱>"<

   中午到餐廳去 好多吃的東西 也都好便宜~

 後來的電腦課就在自我介紹~好無言喔= =

   我討厭自介。。。。!!!

 而國文課 原本以為會很好玩的 可是老師卻說一堆有的沒的

   害我印象不是很好。。真是。。

 再來就放學搭校車回家囉。。。。

   我累了。。懶的打字。。這篇還真簡便>"<。。。



      今      天      好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