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24:54俠ㄦ

大學課表






              呼~


         終於打完我的課表囉~


          我自己做的捏。。
 

           打真久>"<

  



  路人甲:為什麼去學校PO下來就好了?


 俠ㄦ:問得好!!!   B  u  t 。  。  。

    甲..你有所不知啊! 學校PO下來的課表太大張 都跨頁了

    看起來不美觀 SO我就自己打一張新的~ 簡單明瞭~!!

    比學校PO下來的美多囉~ 哈 哈 哈  自豪ing。。。

    這樣你懂了吧!? 我有分色!分色!!! OK?OK???  激動中。。


  路人甲:嗯嗯!懂了~!      害怕的猛點頭。。。>"<





         真花費我的時間>"<。。。

         不過很開心。。我的心血結晶~~

         好有成就感喔~ HAPPY~




課也真夠OOXX的! 真是沒禮貌~

小抱怨一下。。哪有人連4節英文的啦~       噴淚ing。。。

會計也3節連 微積分也是。。           嗚~~嗚~~

好啦~不過很開心~~體育很多節~~


小開心一下^^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年輕人^^






。                  路人甲:跟年輕有什麼關係>"<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