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39:51俠ㄦ

8/27

   

   今天和哈尼還有一些哈尼的舊同事去前主任家

   呵。。主任是我學長喔!

  神奇的是他們家在田中間~那塊地是他們家的~

  SO~主人就蓋了2棟獨棟的。 一棟自己住

   另一棟住的就是丈母娘~

  我在想~這樣其實也挺不賴的ㄝ。。

  回娘家很方便也不用在高速公路塞車~呵。。

  主人家裡很合諧 生有一男一女 《 我夢寐以求的組合~^^ 》

  2個小孩都很有禮貌呢!我很喜歡他們喔!^^ 《 一個國小一個國中 》

  主人和他老婆感情很好 從他們的對話就看的出來~

  她會走到老公旁邊說今天晚餐吃燴飯好不好?

  樣子像極了新婚的夫妻~那樣的不矯揉造作~很自然~

  讓人看混羨慕呢~而主人也會在老婆煮飯時跟老婆開玩笑說

  我姐都不用煮飯很好吼~ 我以為主人姐姐會反駁的說。。 沒想到他姐卻說

  不會煮不然怎麼辦。不過弟媳真的很辛苦~一家人感情真好~~~《 羨慕。。 》  

  而他老婆真的是個好人~從我們去到我們回家她沒有一刻是休息的!

  忙來忙去 又煮晚餐給我們吃~ 手藝不錯!!

  真是個好人呢!^^

  而且在吃飯的時候還在我們客人前面說

  我老婆嫁給我這十幾年來 今天最辛苦~

  真的~真的~!   女子 ~ 舌甘 ~ 蜜 ~!!! 

  後來在他家唱唱歌 哈尼打打麻將 晚上用過餐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哈尼要載我回板橋^^~ SO~我們就從中壢騎回板橋~

  抱著哈尼。。我很幸福~ 有種可以依賴到永遠的感覺。。

  這是8/27的行程~~~~~ 很開心 心很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