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0:30:39俠ㄦ

ASSAM APPLE MILK TEA


          開了冰箱  


          拿出一瓶
 


   引人心愛慕的。。。  《阿薩姆》~>蘋果口味。。



  本來想說應該不怎麼好喝的。。。。

   誰知道。。  天   阿   。。。

  那 個 味 道 。。

   就是那個味道嘛~          就是我要找的那個味。。

就是我要找的那種蘋果的天然滋味....暢快~

             好 H I G H ~                 
                            
                            哈~~

     於是的我和它對了味~


    我想。。我愛上它了>///<


              

                         引人心愛慕 唯獨阿薩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