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17:17 呆逼*

ܤ° 這樣也好? ,]*









        或許,
        這個決定*

        對大家都好吧。
        不傷害到伱,

        朋友? 陌生人?
        都經歷過*

        你‥
        還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我們?
        或許‥

        只肆曾經得壹場*
        短暫的插曲。

        朋友*
        当不当,

        我自己無法決定*
        摁〃

        難過總有那麼壹點,
        但ˇ 麻痺了〃

        我會收’ 會忘〃
        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只肆不想再聽到你對我的道歉,
      我想要的並不肆道歉吧。

      很簡單, 當朋友就好。
      過去的事* 就讓他過去了吧;

      現在我ˇ 很幸福。
      摁‥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我會遺忘掉過去‥
      遺忘掉那無法遺忘的回憶〃

      時間ˇ 會幫我的吧。
      我想* 你也可以吧…

      那天講的, 就算了吧。
      忘了吧‥ 結束〃







河馬 2007-01-29 22:21:36

笑著哭? 那不就喜極而泣嘛 >//ˇ//<
好辣 事情都過惹芽
曾經的曾經 ...
那個熟悉的陌生人 
看你要丟棄 ˇ 保存著回憶
只要現在 尼幸福快樂就好哩
珍惜現在拔 一對幼稚的小夫妻=  ˇ  =

吼唷 死鳥仔 ~ 把位置換那麼遠
耗呆呆 我會很想尼的辣 ㄒㄒ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肆又知道我在說誰了= =
哈哈ˇ 或許不肆你想得那個
肆秘密 *
等哪天你長大了ˇ 在跟你說
麻麻跟我說,,,
小朋友不可已知道太多大人的事
會早熟*

我也會想你的。
[我把你跟靜的背影搞混了]
2007-01-29 2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