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01:33:44風吹了我不倒,香♥

感覺很徹底

你不會懂得對吧

我的那種感覺

該怎麼說才能讓你試著去聽

身邊朋友說著要溝通

你說我聽不懂

我不是反應遲鈍

而是你並沒有像我一樣花心思在溝通

跟你在一起

我只會嫌時間太少過的太快

我只會嫌時間不夠用愛太少

你卻總是說著 還有哪天還有哪天

你有想一分一秒都跟愛的人在一起嗎

你難道從不害怕哪天愛的人就走了嗎

我有多怕 我有多珍惜那一點點的時間

你總說我想太多

但不是想太多 只因為我太愛你

朋友笑著討論未來

姊妹們說我跟你會結婚

我好高興 我也好希望我的路走到這 就好

因為我不想再去愛別人再去適應別人

但 我卻笑著對她們說  怎麼可能

經歷分分合合

我不斷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要任性不要耍脾氣不要幼稚

但是 為什麼我要逼自己明明不喜歡明明不高興

卻還要擺出一副聖女樣說沒事

 

 

即時通不能發洩情緒

FB不能打關於我們不好的動態

因為你覺得我就像報章雜誌一樣 不斷公開自己的私事給別人知道

親愛的

你是男生 我是女生

我只是單純想要朋友的安慰

但因為你不愛

我再也不做了 自從你說過 我再也沒做過了

我不斷在改變自己

其實我覺得那樣的我好可怕

因為 她是誰 連我都不知道

你愛的 是這樣的我嗎

如果這是你要的 我會徹底 變成她

只有這樣 我才能多少換到你的那一絲絲的愛情

只有不是以前的我 你才會覺得我成熟我長大

只有不哭不鬧不幼稚

那才是你要的完美女人

但親愛的

千萬別後悔 因為當我迷失 我就不會走回原本了

親愛的 變得像你一樣 就是你說的獨立嗎

那種徹底的痛 感覺怎麼這麼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