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44:29懶豬 - 3- °

堅定






你就會吃醋,我就不會嗎?
你就可以對我生氣,那我就不可以嗎?

你也替我想想好嗎,
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好不好

今天我跟她在一起,傳紙條
你吃醋了

那你跟”他”去合作社
我跟著你悶走
就故意用跑的 ?

他要請你?
我又不一定會叫他請

我不知道禮拜伍怎麼過欸

難道就要這樣冷戰嗎 ?

今天放學
在回家的路上

你看我一眼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眼神回答你

今天我第一次對你生氣..
你就這樣冷戰了 ?
那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你對我生氣,不理我
我不會這樣回應你阿..

我悶再一起那麼久了
友情那麼不堅定嗎 ?

你不了解我嗎?
還是我不夠了解你?



心情很差
去買一包菸來抽

抽了兩支
你董嗎ˇˇ

至少菸
可以讓我快樂點

這些字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我說出來了

那包菸,,
抽的很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