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31:54Ü ゝ東°♥

口是心非 心也會痛的

對阿,我錯了。
錯在不該講出心裡的感覺
錯在不該對你太有把握
所以對你,我只能口是心非
但在我口是心非的時候,我的心是痛的
你不懂,搞不好也感覺不到  是吧?

我的確讓你帶來很多的困擾
我說聲 對不起。
這些並不是我願意的,
我還很把握的自以為對你講出我心裡的感覺,我心裡會好點
但我似乎太有把握了齁*

電話一直響我一直掛
你說你累了,想睡了 那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那就照你的意思走吧:)

有時候我很討厭在你面前的我
把自己偽裝的很沒事
自以為自己很堅強一樣  超像白癡的


對阿,這些都是我不好
不該學會偽裝
不該學會假裝
不該學會把握
不該學會堅強
不該學會不哭


我讓你帶來很多的煩惱
那是因為我想把我的煩惱讓你知道
但是我不敢再對你有太大的把握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回應是這樣
早知道我照著我的執著,不跟你說我心裡任何感覺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出現 我那些很多自以為的把握 ?



[死心眼某些歌詞]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 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矇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的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你笑我老愛掉眼淚
女人的淚 是一種正當的防備
我可以飛 我沒有飛
是為了誰 你知道為了誰

上一篇:孤單

同伴 * 2008-06-15 10:37:04

ㄉㄨㄞ ㄧㄠ不要想太多
至少有把妳的感受跟他講
只是 ... 摁

版主回應
只是 * 恩。= = 2008-06-15 19: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