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57:30Ü ゝ東°♥

(補昨天。)

昨天天空算美噎
誰知道到了下午*

打雷 + 閃電 + 豪大雨
還以為這只是短暫的
結果一直持續,還越來越過分噢


提早前1o分鐘放學,
好險我在那之前借到一把傘
到了集合地點
雨下的跟什某似的(是有什某讓伱難過傷心的事情嗎?何必哭成這樣?)
我跟豆豆一人一把傘
剛好遇見點王和阿鳥,超賤的他們
身上穿著雨衣咧(很很很了不起?)
點王跟豆豆撐把傘
啊鳥就對我說:不會幫我撐一下噢?
好吧,我也不能見死不就吧?!
只好跟他撐一把傘啊 …
點王的褲子*捲到我們大家都想笑了啦
捲超短超短,怕被雨噴到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有一個雷打的真響ˊˋ(把我嚇死)
閃電閃的很北瀾好嗎  齁齁

在走樓梯的時候
豆豆的雨傘飛起來
超帥的,還不是點王的天外飛來一手
而且還是抓邊邊噢 =))


走到下面,
我很好心的幫阿鳥檔了一下很多水掉出來的地方
跟他對話很智障,


我:欸*我幫你擋欸,都不用說謝謝的噢?
啊鳥:謝謝
我:謝謝誰啊?
啊鳥:謝謝ㄉㄨㄞ ㄧㄠ
我:誰?
啊鳥:ㄉㄨㄞ ㄧㄠ
我:誰?
啊鳥:ㄉㄨㄞ ㄧㄠ

(這樣了好幾次**XDD)

到了車上
自己超噁心的。
衣服濕ˋ褲子也濕ˋ鞋子襪子都濕ˋ頭髮也濕ˋ書包也濕了
有撐傘跟沒撐傘其實一樣
只是沒濕的那某誇張而已

到最後我把冷氣都吹我
超想讓自己感冒的……

到最後我忍不住
還是睡著了,橋位子橋好久ˊˋ
因為全身幾乎都濕的 …


下車啦
走天橋
誰知道那邊淹水阿?
有一台很北瀾的車從我悶旁邊飆過去
豆豆被噴的比較慘啦
但是我一樣有被噴到 **

[超想打赤腳回家的啦]

PIC是我們停留算久的地方
因為豆豆為了要拍下淹水的樣子
超誇張的,真的淹水了啦 ***




上一篇:我好想說

下一篇:微笑是最好的安慰

啊鳥 2008-05-31 20:43:14

囍憨的對話

哈哈哈哈 幹麻打出來啦XD

故意假裝聽不到 一直說

看這篇快笑死了XD

版主回應
聽了會很爽欸 =))

謝謝ㄉㄨㄞ ㄧㄠ 是唄?!

:)
2008-06-01 15: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