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52:28Ü ゝ東°♥

可惜帶點不甘心

pic*新剪的頭毛:)   [笑],
  不錯齁 *
------------------------------------------
有人粉碎了我們美好的行程
不然是多麼的完美阿ˊ ˋ
三天原本擬定好的行程,就這樣消失‥


本來想說好好講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偷偷的串通
結果我們還是失敗

超可惜,
好不容易有一個機會能讓我們這樣好好培養感情
超不甘心的


本來一個很期待的心情
結果,幾句話就粉碎我們的心
真是太可惡了啦ˊˋ     (三天三天)


你知道麻
多了你、少了你,
意義都會不同噎 ***

多了你,我們就是天下無敵
少了你,我們要等好久才能變成天下無敵


下一次的機會是哪時候啊ˊˋ
一直期待著。


這次啊*
      可惜帶點不甘心。


你說是不是啊。:)
請你給我個笑容,跟我照片一樣 ***好麻 ?
♀☆ ﹌ 米 ﹋★♀ 2008-04-03 22:06:23

:) 下一次最慢的話 2年內一定會達成。(因為滿18喇)

真的!我還以為一半一半機率 會是中好的那一半
規劃了一禮拜多吧 就因為幾句話終結 老實說:超級無敵不甘心ˋˊ
3天 真的是3天耶! 那意義也因為不能去 而害我覺得沒意義
這3天變的哪都不想去了喇!

只要想到...... 就失望。
再過這3天時也一定都會想著『如果可以,我早就在幹麻幹麻的。』

答應 大大的微笑 :D 給妳
妳要好好把我那份玩回來唷!
我們也會有下次的喇!!! 打勾勾 ˇ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可愛欸妳:))
跟我闷想像的都不一樣
原本安排好的行程,都消失了
想說那三天可以好好的玩的夠


我已經收到妳大大的微笑摟:D
我才不要把你那份玩回來,
我要我們下次一起去,***
好好的大玩一場拉,
要一起玩,不要分開玩


這樣才有一起共同的回憶
2008-04-03 2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