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1:29:49AIKO

~我要的幸福(二十)~






「不要管我,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甩開他的手,我又跌入海中。

「妳這個瘋女人,要不是我把妳載來這兒,就有義務把妳安全送回去,否則的話我才不管妳要死要活。」說完學長又把我給拖上岸,我一身狼狽坐在沙灘上。感覺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愚蠢,我又哭又笑,幾近瘋狂。

「妳醉了,我送妳回去。」學長把一身濕淋淋的我拉起,不帶有一點溫柔。

「我不要回去,給我酒,我還要喝。」我開始耍賴。

「啪!」一個清脆的巴掌聲在我臉上響起。

這個耳光終於讓我停止了撒野的舉動,我楞在原地,一動不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就這麼站在沙灘上,沒有一點聲音,直到眼淚流乾,思緒一片空白。

「穿上,我載妳回家。」學長脫下他的襯衫,拿給全身濕的我。

「這樣你……」

「叫妳穿上就穿上,聽到沒有。」學長不等我把話說完,以強硬的口吻命令我。

等我把衣服穿上,他牽起我的手準備載我回家時,卻發現我的手異常冰冷。他低下頭瞪了我一眼,將我緊緊摟在懷裡,讓我的手夾在兩個身軀之間。冰冷的手接觸到他的胸膛,剎那間感覺

溫暖許多。

「還冷嗎?」他看著我問。

「不冷了。」我搖搖頭。

學長摟著我走到他的摩托車旁,試圖讓我可以保持溫暖。在回程的路上,我緊緊的抱著學長,想擷取寒風中的一絲絲暖意。漸漸的,我的頭越來越暈,眼皮越來越重,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了。學長怕我摔下車,緊緊拉著我的手。我刻意不去控制自己的意志力和思考,甚至當學長問我家裡地址時我也刻意不去想,就這麼昏昏沉沉的。不得已,學長只好將賴皮的我載回他家。



當學長扶著我上樓時,一陣嘔吐感突然強烈來襲,我痛苦的告訴學長我想吐,學長趕緊將我扶到浴室,但是還來不及趴到馬桶就已經吐了一身。

「嘔,我好難過,頭好暈。」拉扯著頭髮,頭痛欲裂的感覺令人快抓狂。

「我去幫妳倒杯熱茶,這裡有乾淨的衣服,把身上的換下來。」還是一貫的命令口氣。

學長說完把一套休閒服放在浴室的置衣架,隨手關上門就出去了。我倚著牆呆坐著,迷迷糊糊的快睡著了。

「叩叩。」敲門聲在耳邊響起,我根本無力去回應。

「好了沒有,好了就出來。」學長不帶有一點溫柔的問。

「……」濃濃的酒意侵襲,讓我昏昏欲睡。

學長發覺我絲毫沒有動靜,自顧自的打開門,卻看見軟趴趴的我跌坐在地上。

「妳怎麼還沒把衣服換下來?全身濕搭搭,這樣會感冒。」學長快發脾氣了。

「我…咳咳…我…咳…沒有…力氣…」無力的抬起頭,咳嗽卻掩蓋了虛弱的回答。

學長看到滿臉通紅又疲憊的我,發現了不對勁。舉起手摸摸我的額頭,竟然傳來燒燙感。學長已經失去最後的耐心,他轉身打開水龍頭,讓熱水充滿整個浴缸。然後蹲下身將我抱起,輕柔的放進那一片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