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21:09小黃

意志力

為什麼??到底是為ㄌ什麼??

為什麼我ㄉ意志力這麼差??

為什麼總不能繼續堅持下去??

有時想一想,真不知是對或錯??

為什麼我會這麼傻??

已經被傷害過無數次

卻還是無法克制自己ㄉ情緒

但....我真ㄉ曾經努力過

一次比一次難     一次比一次痛苦

我真ㄉ做不到

因為當我看到他們時

我想~~那種心情是你們無法體會ㄉ

說我是過火ㄌ一點

有時我承認

但....我想這就是我ㄉ特色吧!!??

已經無法改變ㄌ!!

 

以前...

很開心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傷害

我是著去克制ㄉ那一陣子

雖然不再被傷害

卻...有一種說不出來ㄉ難受

我想過,這....真ㄉ是我要ㄉ嗎??

好像就如人家說ㄉ

有一好就有一壞

有一壞就有一好

不會是十全十美ㄉ

好像真ㄉ是這樣吧!!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