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8:41:59該看開樂 *

很亂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壹直努力維持我和你得愛  !!

而你卻好像不把它當一回事  -*

 

 

 

 

                                          我到底該說什麼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到底要如何你才能更愛我 ?

 

 

 

 

我真的很愛你

我對你的愛沒有少過

而你卻總是一次次背叛我 ,,

只能說  ------

 

 

 

                                                如果你真的想離開樂 /// *

                                                告訴我好嘛 ?

                                                請你不要不聲不祥的離開 .. +

 

 

 

無所謂不知道什麼無所謂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無所謂

不知道感覺好像淡樂

 

 

 

 

                                              我努力的找回

                                              而你卻不在乎

                                              我該說神麼 ?

 

 

24天樂快一個月樂

我努力的走下去 ★

卻發現真的好辛苦 ,,

 

    

 

                               但我卻沒有想放棄的念頭 -*

                               親愛的,拜託不要這樣好嘛  ?

上一篇:沉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