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9:36:17該看開樂 *

好冷 ★

煩不煩呀 ...

他馬的這啥小天氣 ?

幹 , 冷到他馬的靠北  -            -

 

 

 

                              沒害人感冒你咩送 ?

                              我喜歡秋天啦 , 涼涼的好舒服 *

                              我討厭冬天討厭夏天 + *

 

 

 

為什麼天氣變

心情也要改變

我要求真的不多真的不多 。

真的只是想快樂而已

我不想心情煩悶  ~  *



 

 

 

                               我想跟大家一樣快樂

                               我想跟大家一樣幸福

                               我想跟大家一樣沒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