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25:02該看開樂 *

愛你 ★

摁 , 愛你我不辛苦

但愛你受到傷害

一次次的傷害我忍下 *

 

 

                           因為我不想失去

                                    以為對你得愛已經沒樂

                                    卻又無意間發現其實還在  ★★

 

 

原來我最深愛的人還是你

原來我最疼愛的人還是你

今天21天樂我要努力走完

 

 

                                               這段愛我堅持走下去

                                               我想要的是一直走下去

                                               可以不要有盡頭的走  ---*

 

 

一切的一切我都願意包容

只要你可以不要離開我就好 // *

下一篇:或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