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2:27:06∮ 〝YoMi 〞° φ

ܤ°那幾天♥

 

 

 

 

 

2008.10.09(四)

 

晚上跟爆爆的女網友約唱歌

寶貝要我等他下班在一起去

我想了想也答應了

 

十點多我們出發 就往板橋錢櫃去哩

我第一眼見到了蕾蕾 哇!她好瘦噢

她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妳系小優?

我點點頭後她馬上接著說:妳好漂亮噢

這一句話她從頭到尾至少說了三十次有了

 

連進包廂也說xD

然厚就看他朋友們一起Hi成那樣

我跟寶貝坐在點歌機旁邊發呆

蕾蕾就叫我點歌用插播的 不然唱不到

她說他們唱很多了,叫我們用插播的!!

我跟寶貝對看後笑了笑沒說什麻

 

然厚蕾蕾開始敬我寶貝

她也倒了一杯啤酒給我= =我跟她說過我不喝酒的

不過沒辦法 她壽星她最大 我就和她敬喝了一小口

然厚寶貝喝完一杯

 

結果蕾就請我寶貝和他朋友一個一個敬= =總共敬了四個人

我寶貝感覺都差掉了

後來有一個人要去外面 剛好我寶貝拿起酒杯

 

就醬他的大腿撞上了我寶貝的手 酒杯就倒了

那個人什麻都沒說就直接走出去

蕾蕾就在那唸那個人 還過來跟我寶貝道歉問有沒有怎麻樣

蕾還差點滑倒= =

 

然厚寶貝去廁所拿了衛生紙給我

不過我系沒被噴到@@

蕾就把手放在寶貝的膝蓋上跟他說對不起啊!!

 

我就看著蕾的手= =...

蕾說寶貝長的象蔡旻佑!!

寶貝覺得他不好看= =

 

 

然厚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就先走了

坐了電梯後完全覺得解脫了

因為都不認識,有點怪

好險我沒有一個人先跟他門來唱= =

因為蕾完全不在意我說我不會喝酒這件事的樣子= =

我還系很有禮貌的去買了一大盒的金莎巧克力送她

不然人家生日空手去很不好意思!!

 

 

 

 

 

2008.10.10

尤於前一晚跟寶貝二個人在玩爆爆玩到快早上五點才睡

所以就睡到快中午,阿翔打給寶貝

我把寶貝搖醒要他接電話

阿翔找我們出去走走xD

那時我還繼續賴在床上,因為寶貝沒說阿翔叫我快點先準備好= =

好險後來寶貝有說,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來跑去洗澡化妝

邊化妝時打給了妮妮問她早上系不系有打給我

因為我好象把她當鬧鐘聲按掉了XD好瞎噢我

啊妮妮就說他們要出門了

那時我也差不多好了

寶貝還在爆爆= =我叫他乾脆把電腦帶出門好了

 

我們就出發往基隆去哩

好險開一小段路我就想起家裡冷氣沒關= =

趕緊請阿翔調頭

 

呼~~~~

 

結果快到基隆時開始下了大雨

天很陰- -

我們開始塞車,阿翔說他從沒在那個隧道塞過車= =

我們塞了四十分鐘有了,在車上我膀胱好難過好痛

我不能忍尿啊><終於出了隧道口

阿翔火速的找了加油站給我上

呼....

 

後來雨還系下個不停

我們就在車上欣賞風景

也有在中途停下來買個東西吃

我跟寶貝都還沒吃就買了炸花枝丸還有臭豆腐XD

 

阿翔的車上被我們搞臭了^^

後來經過了十八王宮

阿翔說要去劉家買肉粽,所以我和妮妮就衝進去買哩

我們一人一顆在車上吃

我也給寶貝買小顆的,因為我怕等下到淡水他會吃不下 - -

哪知寶貝說他超餓的= =

我叫他在吃第二顆他就不要了= =他說那等下會吃不下

 

後來寶貝吃完開始晃神放空

我和妮妮、阿翔聊的很開心他完全沒參與= =

真的系豬捏

 

 

到了淡水我們停好車拿了二把雨傘就下車開始逛邊找吃的

 

阿翔跟寶貝走前面

我和妮妮勾著手走在後面

那二個男的越聊越起勁走的越快= =

於系突然我就聽到有男生對著我喊:姐姐!妳好漂亮

我轉過頭去看,二個十七、八歲的年輕人正看著我

我就轉頭當沒事繼續走XD

妮妮說她系不系聽到了有人在喊什麻= =

 

呵呵

 

 

 

妮妮要找的那間吃的不曉得系我們沒看到還系倒了= =

於系我們就改吃貴族世家

他們三個都點牛排,都不一樣的

我點雞排

我們就用了好多吃的

我第一個吃飽

寶貝的牛排好厚= =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

 

我就說:我們好久沒玩那個遊戲了,難得又聚在一起系不系要來一下才對?

哈哈

大家聽完開始加東加西的

把所有桌面上的食物加在一起

 

 

 

 

 

 

 

 

 

 

 

 

 

 

 

 

↑看到沒

那就系我們的傑作XD

 

在插上一根巧克力棒然厚用來吃

第一場玩 贏的吃

 

哈哈第一場是妮妮輸

第二場是阿翔吃

第三場還系妮妮

 

第三場輸的吃,我跟妮妮輸

我們二個對決我都快被嚇死了我

好險我出石頭她出剪刀XD丫娘喂

實在好驚險啊這...

 

 

寶貝說我玩都還沒吃過吼?

哎唷!!運氣比較好咩XD

下次說要玩挖鼻孔一下在把食物吃進去的那種

越玩越大醬XD哈哈

我說,直接把食物用在腳姆指縫中摳一摳在吃

哈哈...真的系很敢講耶我XD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回家哩

雨也停了,人又更多了

那晚風徐徐的吹來

實在很涼快又愜意,好想多待一會儿和月娘說悄悄話

不過看他們男生走的很快

我和妮妮只好作罷

 

 

 

這一天雖然你們說都下雨沒玩到什麻

不過我卻覺得這樣的行程很開心

因為可以聚在一起走走說說話

聽說妮妮本來說要去六福村的><

不早點說

那下次我們就去六福村玩噢!

好期待^^

 

 

 

 

 

 

 

 

接下來的星期六、日我就乖乖在家當宅女了

 

星期日晚上很懸的系

我連走路去買個晚餐都看到我的室友= =

會不會太瞎了這

平常三不五時就會遇到他

結果走去買晚餐也在路上看到他,我當時走在他後方

我馬上快速的走在他的前面

然厚直奔進牛肉麵店叫外帶

點完後我在裡面看TV= =老闆娘說水餃要久一點所以叫我進去看TV

啊等了一下子後付完錢拿了食物就往回家的路上走

當時我有注意系一對夫婦走我後方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年輕女孩

就在我從商店那彎路快到我們家時

= =結果那室友從另一個地方走也剛好到

他按了電梯回頭看著我

進了電梯他開始和我閒聊

他說我剛在牛肉麵店買晚餐?

我說對啊

他說他已為那個人是裡面的服務生

我說= =你有看到我站在裡面?

他說因為那時在走路時他有看到我背影覺得很象啊

然厚經過那間店他就看到我站在那看TV他已為系裡面的服務生才對

他剛好到牛肉麵店在過去一個紅綠燈那買麥當勞

他開始問我該不會這二天都在家玩遊戲吧?

我說對啊!我都在玩遊戲

於系到了我的房間門口他擋住我的門口問我玩什麻遊戲?

我說:爆爆啊!

他說蛤?

我說:以前的丫給

他說那不是幾年前就有的嗎?

我說對啊,我小時候時玩的,不不不是我年輕時玩的

= =我也不曉得我在說什麻了

然厚我才裝做要開門的樣子他才讓開讓我開門進去

我心想= =怎可能他會跟我同一個時間到

莫非他用跑的?

因為我有在注意後方的聲音

 

應該不太可能他在後面我沒聽到

除了他用跑的追上來可以比我快外

其他的我想不到了= =

因為我那時走在他後面時我有看他都走很慢

我系走比較快的那種

他怎可能突然回程時走的比我快

而且他的麥當當比我遠捏= =

好奇怪!!

 

 

 

 

 

 

 

 

        這就系我的三天假期之旅XD 有迷有很充實啊

        Ps:我的右手腕玩爆爆時不小心扭到了一下 好瞎啊xD

 

 

 

 

 

 


 

 

 


上一篇:ܤ°吻♥

下一篇:ܤ°孟婆湯♥

2008-10-16 13:21:49

那下次來猜拳~輸的吃肥肉或是超級油炸的食物







((((肥死妳~~~

((((真是刺激

版主回應
一定要玩這麻大嗎兄弟

我跟你玩了....不要說我沒義氣

你到時吃到吐不要怪我xD
2008-10-17 17:20:06
2008-10-16 11:42:03

我的意思是說妳有不喜歡..不愛..甚至是不敢吃的食物吧?

那猜拳要是輸了..就必須一定要吃下去...

妳說..這刺不刺激?

我沒吃掉沒關係ㄚ...我光看我那些小姪子們一臉硬吞的表情我就都快笑到吃不下了...(原來我這麼壞.....cccc........)



這個時候就要唉一下了.........

(我的意思都不懂...真懷疑為什麼我們是兄弟姐妹?唉..............嘆..搖頭...)

版主回應
= =

你要說你系拿青椒做比喻啊
自己要打青椒又不說只系比喻
我還已為你們係用青椒做賭住啊
自己迷交代清楚的捏
奇怪!!

我好象迷有什麻不敢吃的食物
我不挑食
如果只系淺嘗都還好
可系如果要我吃肥肉我應該會想吐= =
好油啊,丫娘喂

那如果我假裝我不敢吃紅蘿蔔
你們也不曉得啊= =
然厚其實我超愛還吃的很開心醬ˇXD

你搖頭搖個屁屁ˇ
系你自己沒說清楚搭,口誤!!
2008-10-16 12:13:47
♡ 妮妮&amp 2008-10-16 10:57:00

奇怪奇怪 你自已要帶仙兒的丫 而且你們騎車車哩 也沒見到你丫
>"<那天下大雨哩 你有迷有發現到丫 嘿嘿嘿

版主回應
那天雨下的這麼大

我想,她們騎車應該騎的很開心才對...
2008-10-16 12: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