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1:23:26∮ 〝YoMi 〞° φ

ܤ°戀♂第4個月♥

2007.0827(一)

下午跟尼說了那件事

發了封短訊跟尼說:我還迷有辦法接電話

尼只回傳了短訊說:我的呆寶貝



一個人躲在公司的wc坐在馬桶蓋上掉淚


我曉得尼回傳的意思是心疼

但我還迷辦法能去面對你


下班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等媽咪洗好澡後換我洗

才剛坐下而已

叮咚...

我問爸比說 誰阿@@?

爸比說 丫災

於系我就去開門

我還問了一聲:誰阿!?

咦...迷有人回話!!


我就先開一點點抗系誰

呃....尼怎麻來了??

於係我就穿了脫鞋跟爸和媽說我和寶貝出去一下

我們就去公園走走聊聊

寶貝說...妳還系不敢面對我嗎!?

我說 尼怎麻來了!?

寶貝說 誰叫妳不接電話

我先衝去妳公司 警衛說妳下班了

尼說尼六點二十分出門 六點五十五分到我公司

- -尼真的皮很養 花了三十五分鐘從桃園到我這

還系下班塞車時間 尼居然騎那咪快ˋˊ

尼說尼也有迷辦法冷靜的時候阿

我說 在怎咪樣尼都鼻口以拿自已的生命開玩笑阿

要系怎麻了 我會內咎一輩子的


尼抱著我 和我說了好多尼心裡的話

過去 都過去了 要我別在去想了

尼說 尼發自內心的只想說一句話

那些過去 你一點都不在意


於系淚又掉了下乃

我們緊緊的抱住對方

尼心疼我的難過


我心裡 暖暖的

因為有你 每一次的每一次 只要被尼抱著

我都覺得好溫暖  好像是全世界最溫暖的避風港

經過這一次  我更能確定的是

你真的像我說的一樣 是用你的心和你的生命在愛我的

我不在動搖或懷疑你對我的愛


你不要求什麻 只希望我也能補足你那1%的缺

我心裡最後一道防線

那1%的自我防衛



 



 你總系給我信心 給我勇氣 

 在我跌倒時扶我一把 給我力量

 在我難過時擦拭眼淚 給我依靠

 在我沮喪時為我加油 給我自信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為我 為我們的愛在努力

  我會加油的寶貝  我也要努力給你抗

  我也要在你難過時 讓你有個肩膀依靠

  讓你知道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你

  還有那麼一個我  會伸出手 站在你這邊


  



 全世界 只有那麻一個你 

  你的好 你的愛  都在我心裡


 我不要其他  我只要你   永遠永遠 守護著我 




 你愛我 比愛你自已還要多


 我問你怎麻那咪呆  你說 還鼻是因為我 才能讓你這麻呆


 


  謝謝你 能遇見你 和你相愛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像你說的 如果愛你 也試著去愛你的家人 不要害怕 

   親愛的  我會的  我會加油的



  


  付出去的愛 就在也收不回來了 所以你對我的愛毫無保留

  從今天起 我會拋下那些過去 丟下那些回憶 放下那份難過

 全心全意的 守護我們的愛  相信我 我也可以做到像你那樣

 





   今天2007.08.28  




   系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個月  時間好快 一下子 已經四個月了

  雖然感覺認四你已經好九好九  但時間才過了四個月

   


   我很期待半年的那一天


    那一天會很有意義   也系唯一







  要牢牢記住我親口對你說的這句話 雖然我說了好幾次 但我還系要說

 這輩子 除非你先對我說分開 不然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永遠都不會


    

   親愛的°.。.☆.°我。.愛°..你。..★°..








                             永遠








今日小即照



×°╳心繫於信╳°×            

我好幸福 因為你的愛 從不缺席  謝謝你 讓我深刻感受 原來這才叫愛   祝我們 4個月紀念快樂 ^^愛你噢~啾














☆小魚兒☆ 2007-08-30 08:53:28

我們公司只能有八個人而已~
若多一個人的話,被金檢局捉到會被罰二千萬吧~
上次有一間銀行就被罰錢~
就像診所就是健保局查~
銀行就是金檢局查~
昨天我同事休假後,下午還蠻忙的。
一大堆人要開戶還有等候辦業務的客戶。
我的頭都快暈眩了,幸好副理和會計有幫忙我。
不然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你和你寶貝現在因該處於穩定狀態了對不對。
是不是覺得這樣走的很安心呢~
有一份屬於自已的幸福~
做你朋友的都替你感到高興了~
你一定也有說不出的那份感覺對不對~

我和飛的回憶早已沒有什麼記憶了~
因為我和他那時只是朋友而已~
偶爾聯絡一下~
況且那時也不是男女朋友,怎麼會想那麼多呢~
不過世界也很怪,居然陪我走到最後的人是他~
你說奇不奇妙呢~

最近我們金檢局的人會來中南部查各分行~
所以我們不能調以輕心~

版主回應
阿我怎麻抗有些銀行的都好多人吶

為啥妳們只口以有八個人阿!?

好險他們還會幫忙妳一下

不然妳就忙翻喏

工作加油喏~~

很多事 註定會遇到 就會遇到

系妳的 到頭來陪在妳身邊的就系妳的

鼻系妳的 妳苦苦哀求最後會離開的就會離開


感情誰也無法確定

但這次我相信 我們有信心

他能給我 以前從來迷有的感覺

我也相信 我能牽著手和他走到終點

謝謝妳的祝福

我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會更加珍惜

我鼻會讓他失去

因為我知道

這世界上 只有他能讓我愛的那麻深

也只有他 能讓我抗見永恆




我們都要加油^^&quot
2007-08-30 09:43:06
小魚兒~~~ 2007-08-29 10:46:30

我們家的“麻吉”
什麼時後數學變的這麼好呀!把我都嚇一跳!
害我在那猛按計算機,怎麼樣都不會算!
你真的很有心耶!這樣計算你們之間!
相信他一定感動萬分的!
我以前也會記和男友在一起的時間和過程!
但現在都不會記了說!
這樣就沒有回憶了!
而且我也忘了什麼時後和飛在一起的!

今天早上我趕儘來打信給你!
因為中午就剩我一個人打拚了!
因為我旁邊的要請假半天!
我一定忙死了啦!
而且一定情緒超級差的!

很高興你和他在一起四個月囉!
這是我最看好你們的一次!
(哈哈哈)
以前也是不錯啦!只是比較砍坷!
沒辦法!美女的路都不太好走!

版主回應
北鼻阿

妳要加油噢
只剩妳一個人奮鬥吶
如果妳也請假走人的話
那間銀行就要關門了嗎= =?
他們怎麻都不派人支援阿
金系斗
阿妳迷跟他們反應噢!?
辛苦妳喏 加油加油
記得多休息要吃飽飽嘿
鼻要累壞了身子噢
上班加油加油^^&quot



我寶貝也系第一個讓我想醬記下來的人
我想要記下我和他的點滴
即使不系完全的回憶
但部份的回憶讓我老的時候抗到時在回想起乃
那也系很美的回憶

妳和飛系高中時候認四的樣子芭
因為我還記得我有陪妳去西門町見他呢
還有瑩和華也有去噢@@
妳想起乃了迷有阿!?
還系那系之後妳們早就見過面的時候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quot

不管怎咪樣 你和飛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要陪自已走一生的人一直在身邊

醬的緣份系剪不斷的
希望飛能好好珍惜妳 我想鼻用我說
他也很疼妳的^^



以前我的感情路係很坷坎
但我覺得那系因為為了要和現在這個相遇的前奏
所以我也不覺得累了

如果迷有經歷過那些曾經
我想我也不會那麻會想了芭
我也不會這樣一直在尋找那麻一個人
所以 老天爺給了我這麻好的一個寶貝給我

我會好好珍惜
不會孤負妳的期望
放心 喜酒 妳會吃的到的^^&quot
2007-08-29 11:52:55
2007-08-29 09:13:27

恭喜啊
四個月有一段時間的捏
厲害,拍拍


優優不要掉眼淚
眼淚很珍貴地
不能優優把掉下來的眼淚賣給我吧
嘻!
不哭不哭

版主回應
北鼻

恩恩><&quot鼻哭鼻哭
謝謝妳搭安慰

我會更堅強一點斗
也祝福妳 能過的很幸福

一起加油噢^^&quot
2007-08-29 09: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