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23:22∮ 〝YoMi 〞° φ

ܤ°抓住這份愛♥

昨晚

又對尼說重話了


不歡而散的結束了對話

迷有爭吵

只是淡淡的口氣



 尼說了好多 每次都系一而在的重覆著類似的話

尼只是要我懂 要我瞭解 要我去感受

而我每次遇到事情  總系說重話傷到尼

這次尼說 是你不對 也許是你書忽了我的感受


 勁舞 一個場地的問題

 只是一個陌生人的一句話  但我卻好在意

 因為這不系第一次了  只系之前我都忍著迷有表明


 尼說之前別人叫我換場地 我也會換

 但那只系因為我也覺得那天 我愛的那個場地卡卡的跳不順

 口系 當別人說要換時 尼都很直接的說好就換了

 尼明明知道我喜歡萬x節的場地  

 對尼而言 什麻場地尼無所謂 但我說對我而言有差

 有些場地我比較會P  換場地的話 我也系抗 跳什咪模式的

 這次改板的新場地 我好喜歡 因為背景有我嚮往的摩天輪 

 
 你說的也迷錯 你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我喜歡 你也不會換

 你要我別把話放在心裡 等時間九了在爆發  

 為什咪不當下就把事情解決呢   


 我懂你的意思 只系我都會把話放在心裡 

 


 昨晚的你 一直道歉  而我卻說那樣傷人的話

 邊說 邊流淚 自已也好傷心 

 為什麻我總系這樣  都說那種傷人傷自已心的話

 我那時好火 所以說的話 好兇

 尼問我 如果 尼也這樣對我說話呢!?

 說真的 我可能會跟尼硬碰硬  但心裡會超難過

 你說 抗我每次都裝無所謂 但在尼眼裡抗來 好心疼

 尼要我冷靜的想想 該講什咪樣的話 在說出口

 說出口後會不會傷到尼 在決定要不要講

  抱歉 我迷辦法像尼那樣冷靜 遇到事情總系很冷靜的思考和解決

  我總系會衝動的說出傷人的話  說完後 總系很後悔那樣傷尼傷自已

  傻的可以  邊掉淚邊逞強裝無所謂 但我就是沒辦法在尼面強表現軟弱

  說我愛面子也好 說我愛逞強也好  但這不表示 我不愛你

  

  你問我 這樣傷你 系愛你的方式嗎  

   我只能說  只系每個人對愛的表現方式不同 但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說 我會害怕 你問我害怕什咪

  我說 我可能對愛有所保留 只因為曾經的傷痛 我害怕會在有同樣的感受

  你問我什麻感受     我說的是  分手的那種難過和傷心

  你反問我  那現在我這麻做 不是反而把愛推的更遠嗎

  你說對你不公平 因為尼系那樣用心愛我 他們是他們 要我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他們 也許才能保護我自已的心  但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對你 你說對尼很不公平 難道你對我的心 我還不明白嗎

  抱歉 也許 我還不敢堅強 我知道對你 不公平

   但 我已經習慣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我自已了








 

  

  今天一早張開雙眼時  我好想好想你 莫名的好想念你

  好想擁抱你 吻那張屬於我專屬的唇  想依偎在尼身旁告訴你

   寶貝 我好想你~


  

  迷想到 你就打乃了   尼說尼載尼弟去練球  問尼有睡嗎  尼吱吱唔唔的說 迷有

  我問尼為什麻  尼說因為難過 所以睡不著 

  尼說還在鑽  所以一直睡不著 眼皮很沈重 但就是睡不著

      

  我給你秀秀  尼曉得嗎 這一刻 我有多麻想飛奔到你的身邊抱住你

  抱歉 原諒我的任性 一而再 再而三的傷害你

  尼總系很有耐性的包容我  


  你說 你睡不著 一直在想 我對尼的愛有所保留 這句話

  其實 我也不曉得到底系不系  也許不是 

  只是 我在害怕  像我曾說過的  只系因為太在乎

  你為我做過了好多好多  你從不要求我能回報你什麻

  只希望我能把你對我的好 緊緊的鎖在心裡  這樣就夠了

  我像個小孩 不想聽太多大道理 但其實我都懂 

  而你怕我忘記 所以每次的每次都會在替我回憶一次

  你說 你每次都講了好多 下次 你不會在講那麻多 免得我嫌煩

  其實我不系真的嫌你煩 只系當下 我迷辦法那麻冷靜

  尼講的越多 我就越迷有話說 就越退縮 

  自責自已 怎麻那麻不會想 系不系迷有資格得到尼的愛

  




  好心疼你一夜迷有睡 挖恩甘~秀秀!!

  你不要我都事後才來後悔  要我當下就能冷靜的思考

  抱歉 我還做不到  但 我不系不愛你

  你說 每次 遇到挫折遇到事情跌倒了 你總系會想辦法快點爬起乃 在拉我起乃  但我呢? 總賴在原地不動  

  你問我 如果哪一天 換你爬不起乃了 我是否能像你這樣 也拉你一把?

  我沈默不語  


  你說我總系很依賴你的冷靜 你要我別說出了那些話在來後悔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的脾氣 在當下 我無法控制..


  你要我將心比心  你在生氣或難過時也迷有這樣對我說出傷人的話

  那我呢? 總系毫不考慮的 就說出了這種話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我知道說對不起也迷辦法彌補對尼心裡造成的傷害

 你總系說 你比較愛我  但我總回你 不對 系我愛你 比你愛我還多

 但每次的每次 都系你包容我體諒我 你給我溫暖給我力量

  而我呢  你說你感受不出乃我有多麻愛你  

  如果說付出  當尼對我付出九分時 我有為你付出一分嗎

  你總系會表現出乃  但我對你的愛 我總系放在心裡

  你也知道我愛你  只系 我迷有表現出乃
 
  

   你要我 好好抓住這份愛 不要眼睜睜的抗愛溜走或傷心

   明明我就可以伸出手抓住的  但為何我總系呆望著


   

 你說 難道要你發生了什麻意外 我才會懂得這份珍惜 才會曉得你對我而言有多麻重要?  

   我懂 你在我心裡的重要 已遠遠超過我想像 

   每當我想到如果你已經不在我身邊時  我就在也迷辦法想下去了

  我已經迷辦法  失去了 迷有你的日子   


   那我到這世上來  還有什麻更重要的意義!?





















   



   如果一直害怕會失去 那到頭來 一定會失去

我不要在這樣畏縮  我不要在這樣傷你  我不要在重蹈覆徹的跟你吵著

  其實我真好想抱住你 對你說 







         我有多麼的愛你   ♂









 

上一篇:ܤ°車禍♥

下一篇:ܤ°捨不得♥

華華 2007-08-19 23:56:36

DEAR 咖哩:
妳的這些感受,我懂,因為我也經歷過!
很多時候,人很容易想了太多,無法放開自已
我也是醬子…不過每一段的經過都會讓人成長

雖然我們都受過傷
但別忘了對方也是用心付出、用心愛妳的
相信妳有深切的感受…
希望妳繼續加油,要抓住真愛哦!
若有不開心的事也可以跟我們說…
一起加油吧~扛巴爹唷!(^0^)

版主回應
華北鼻阿XD

謝謝妳乃留言噢^^&quot

我懂妳說的這一些

只系我的個性在生氣時總系比較不冷靜

所以這系我該改進的地方

既然認定他是我最後的依靠

那就該好好珍惜

><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加油加油
雖然妳還迷遇到那個人

但我相信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
都系為了和另一個人相遇才來的

會有那麻一個人
系為了愛妳才來到的

^^祝福妳~
2007-08-20 09:56:33
小愛 2007-08-16 19:57:52

說真的..
其實能在一起一方面是緣份,但一方面也是考驗啊..
我不知怎麼安慰..因為這些只有自已可以去化解..
因為我是過來人,所以我了解那樣子的感覺..
吵架..無話說..傷人的話..這些我都做過
我只能說時間會讓人長大..
如果你不想長大..那你就要看愛你的那個人願意忍受嗎?
如果不能忍受下去的話..那感情就會因此而淡了或不見..
所以,看你怎麼做決定了啊?!
人生會有很多考驗,感情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希望你可以克服一切..疼惜愛你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

&quot加 油 了&quot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知道

一起加油芭!!
2007-08-17 09:58:44
TO:咖哩 2007-08-16 13:28:46

不開心的事情打個電話和我訴說好嗎?

我星期六要考試了…

其實沒有很大的把握

因為書一半都沒看完

剩二天的晚上讓我用功了

等我考完打電話給你

你一定要接唷

但可不要我打給你時你又在睡覺

這樣你意識不清呀

版主回應
恩恩

北鼻
妳考試要加油噢

不管成績怎咪樣

都替妳加油打氣嘿^^&quot



那等妳忙好了在打給我噢

妳鼻要太早打阿

星期六 颱風鼻系要乃

那妳要小心噢

南部都在淹水

不曉得妳那的狀況好嗎??
2007-08-16 15: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