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22:34∮ 〝YoMi 〞° φ

ܤ°南下之旅♥

2007。05。12(六)

跟寶貝通電話講到快三點才睡...

四點就起床化妝準備出門

用到五點十五分就出門搭小黃吶XD((寶貝叫我一定要用叫車斗- -我很乖))

差鼻多五點四十五分前就到新莊麻吉家喏^^

遊覽車六點才到,我們都上車後就自己挑位子坐下乃

我挑最前面斗位子坐XD開心開心

腳口以伸長一點吶

我還一個人坐二個位子耶= v =COOL~

丫姨拿了火腿蛋三明治給我和一杯咖啡

我只喝了二口咖啡後把三明治放著乖乖站好

和寶貝講了一下電話

他說我離開他跑到南部玩放他一個人在台北><”秀秀辣~!!!!




講完後我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睡到九點多醒乃抗了一下窗外

就又繼續睡....= =+

十點多到了雲林後第一站到那什咪廟裡拜拜買”菜脯”

我聽到愣住= =+就跟著大家下車走了一下後

我馬上又飛回車上= =他乃乃斗實在太刺人了那陽光

我鼻系怕熱,系曬到皮膚斗感覺很刺痛,又怕曬黑!!!

後乃又前往嘉義酒廠

又要下車了= =+

好險系在室內斗,所以我也跟著下車橋橋

裡面斗冷氣他乃乃斗好冷吶~”~

有人介紹酒斗文化和制造過程

我就逛我斗後乃也買了一盒軟糖耶= v =好開心噢!!有四種口味耶


買完大家也回到車上

我們十一點就到了餐聽門口

我心想.....哇靠!!會鼻會太早粗飯辣~”~

結果我一進去= =好多人在抗我

裡面超多人斗辣

至少桌子圓桌快一百張

坐滿一半斗人了= =+

大家吃飯還邊抗我 還轉過頭抗

有的吃著吃著抗到我就停格愣住三秒才回過神.....


一一”會鼻會太誇張了尼們...在拍片咪!?

大家吃飯都在比快斗耶

我斗媽媽咪丫

我們十一點才剛坐下,結果十一點半就回到車上要出發了

= =我金斗不懂為啥大家都要吃斗那咪快

我們那桌小孩子都很無言,還有人趕緊隨便吃一吃....

麻吉的二姐很口憐要顧小孩

有一個剛好說要wc

結果我們吃完了她才剛回乃...= =她真辛苦!!


後乃我們又出發下一個旅程吶....











這一站來到了安平古堡

= =我一抗到呃...又系廟

外面超熱太陽超燒的辣

要系我下車的話我跟妳姓= =+

所以我當然鼻會下車

我就安穩斗繼續睡我斗覺....

在車上吹著冷氣好涼耶

司機先在那附近繞繞找位子停一下

因為遊覽車太大台吶XD

司機找了一個風景還鼻錯斗位子@@就系我照2的這裡

我望著風景發呆放空好一陣子

打了電話給嘟北鼻XD

跟她說拍謝 因為本乃要去找她

口系我鼻豬道他們要醬玩下來= =+

所以我迷辦法去找嘟北鼻吶

口系想到那時跟嘟北鼻離的很近我就很開心^^”CC




後乃掛了電話後我又沉沉斗睡著了





等到大家又上車時我才又醒了過乃...







司機說下一站要去億載金城

我想說就去那裡上個WC在回車上好吶

一下子就到了那裡

我就衝下車去WC

用快速走斗速度想說上完快點回車上

結果WC系上完了

口系遊覽車鼻見了= =+

他們說司機去加油吶

我那時臉真的綠了一半~”~

只好跟著大家去繞繞

好險他們先在樹蔭底下喝酒吃東C聊天

我就站在那發呆當蚊子的午餐....

後乃我就望向停車場那

YA~~車子回乃吶><”開心開心

我馬上衝過去上車

就又躺著睡著了........................

等到三點時大家回車上了

我才又醒了過乃...


最後司機說要帶我們去類似大賣場那種地方

五點半在集合一起過去新娘子家喝喜酒






我們在賣場裡面

走了好九抗了好九

陪小孩子玩了好九

我還一起投籃><”

我整個很遜系怎樣= =迷什麻投進耶!!!!

好險迷啥人注意才對~”~

最後大家都坐在廣場的中間聊天

有幾個媽媽都去專櫃的店裡試穿衣服

穿好了就出乃走一圈給我們橋橋

XD顆顆顆

小孩子在旁邊打打鬧鬧跑來跑去

整個好熱鬧XD

我就靜靜的坐在那邊發呆

於系突然想到= =阿...細丫

我忘了帶手機下車後

我寶貝一定會找我= =到時迷接到他又要擔心了><

結果一上車我馬上拿手機

= =果然

我就趕緊回播給寶貝

他說他很擔心~”~

寶貝這幾天真的很累

因為母親節所以餐聽好忙好忙

寶貝又要很早起乃

又陪我聊天聊到很晚才睡

><”心疼耶












待續...........

上一篇:ܤ°婚禮♥

下一篇:ܤ°魚北鼻婚禮♥

阿嘟♫ 2007-05-20 15:51:50

我也忘了==

版主回應
= =

二個健忘的女人
2007-05-21 12:06:44
阿嘟♫ 2007-05-17 18:34:55

對啊

是哦
那麼早==
那時我還在家裡啊
妳忘了妳幾點打給我的哦==

版主回應
我好像係十二點多打給妳斗吼


還系一點那芭@@?
2007-05-18 11:37:12
阿嘟♫ 2007-05-16 19:05:30

對啊
在那附近
沒多久就到了==

妳幾點到那邊的啊
我晚上5.6點才下高雄耶

恩咩恩咩
錯過了==
老天捉弄人哦

版主回應
妳說酒廠咪!?

酒廠我系早上十點多到那滴~&quot~

妳那時候還在吼><&quot
2007-05-17 09: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