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45:07♥ R D

【活動】第一屆 喇賽盃 之 無敵無敵問答賽




哇哈哈,第一屆 喇賽盃 之 無敵無敵問答賽

      開 跑 了 ! 

以下是活動內容。

----------------------------------------

活動內容;

活動主辦:RD 我 。

參加資格:有收到即時訊息或看到此篇者即可回覆文章或回覆訊息參加。

參加人數:不限制。

活動主旨:希望能夠讓大家了解我和動漫XD! ( 問題可在知識加找到,少年、BL和少女漫會輪流問 XD )

活動地點: RD 的無名留言板。 ( 可把答案傳訊給我。 )

活動時間:九月一日 ~ 九月二十五日止!

活動須知:活動的問題會再傳給每個參賽者。

活動禮品:贈送 I CON 或其他物品。 ( 二選一,選 I CON 者請將底圖傳給我,要等比賽結束才傳。 )

----------------------------------------

希望大家可以參加:)

哇哈哈。

應該會提示吧 !






熙ˇˇˇ 2006-09-12 19:03:03

我要參加!

但是…怎麼參加啊?

要次就在我流言版說吧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