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38:24∥笨蛋〃娃a﹋☆..

嘉義 ♡〞

隔天10/9號我們2個又跑去嘉義玩說~好開心歐

因為我是想說要逛晚上t,所以他就帶我去亂逛

他帶著我去看看蘭潭風景區說~~第一次去那邊a

好漂亮歐‥可惜我們都沒帶相機而且手機也拍ㄆ起來說><

ㄆ然就可以做紀念了~~~ 反正就是很漂亮啦 ︿︿

去完後,我們就近到文化路辣,從頭逛到尾再逛回來‥

第一次晚上在嘉義ㄆ趕時間慢慢逛t‥超黑皮t辣!

而且我們還去轉了扭蛋歐,我t超古錐t,頭上還有個小叉叉!

雖然貴但是真t好可愛,愛上扭蛋了>//<

我們每次去逛雖然都沒買東西說,但也玩t很開心辣!

我們最後還去逛了嘉義t夜市說‥又是第一次逛t了~~

本來想說家樂福夜市很小說~~結果一走進去看了一下

哇~~大到ㄆ行,害我逛到頭暈還逛沒完就回家了

下次有ㄐ會我一定還要再來逛一次 哈哈~~

回家後,洗完澡 就跑去看電視了…

超白癡t2個人,拿著電話在那邊講 好好笑‥

不過玩t真t也好累阿,腰酸背痛 呵呵~~


      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