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9:39:58∥笨蛋〃娃a﹋☆..

愛 ♡〞

這ㄐ天好多事要做 , 雖累但好開心 …

昨天是我們交往五個月t日子 好快 !

我們2個翹課跑去台南玩了一整天 ︿︿*

而且我還看到我t最愛: toro貓 ><

沒買到 … 因為真t好貴 ><~~~~~

哈哈 , 他對我越來越好了 , 好愛他 !

不過也因為我t調皮搗蛋 … 害他被開了罰單 

雖然他沒怪我 , 但還是好內疚歐 (對ㄆ起)

今天又陪他翹了2節 , 我們去吃飯、買衣服

去吃東西時 ‥ 他叫t是飯 而我叫t則是麵 !

結果來了之後 , 我卻搶他t飯吃不吃我自ㄐt

服務生都一直在笑說 , 好玩辣 (耍白痴)

我們還去買了情侶裝歐 , 是一模一樣t歐 !

哈哈~~~~反正就是過t很開心很高興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