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3:46:59∥笨蛋〃娃a﹋☆..

流逝 ♡〞

今天算是有開心也有難過t一天吧 ﹋

跟麻吉去拍了貼 … 我真t變t好黑 ><

氣死惹 ﹋ 大家都比我白 0亨 ˋˊ!

我們還有一起去5角冰舖吃冰歐 , 真好吃 

有夠幸福t ﹋ 超愛吃冰t 〉﹏〈

今天最遺憾t就是在學校他都ㄆ理我了 ﹋

感覺我又做錯事惹 ‥ 真t好對ㄆ起他 !

ㄆ過我們也好好t彼此溝通過了 ﹋ 雖然都好了 !

但我ㄆ能保證這種是ㄆ會在發生 好怕他再一次tㄆ理我 ﹋

過去就算了吧 過t開心那是最重要t …

今天也跟他去逛了夜市 , 一起去吃我們t晚餐牛排 ! !

真是超好吃 … ㄆ過他t豬排比我t還好吃 ﹋

我又搶他t來吃了 ﹋ 真是有夠三條線t = =

我們還一起去買巨無霸來吃 ‥ 

你一口 我一口 你一口 我一口 ﹋ !

時間總是過t特別快 ﹋ 幸福一瞬間就又消失了 

回到家 , 發著呆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帶過 !

睡覺去吧 ‥ 結束今天 ! 期待明天會過t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