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1:49:40∥笨蛋〃娃a﹋☆..

對ㄆ起 ♡〞

今天我又惹他生氣了‥

獨立t我,自ㄐ決定了要跟朋友出去玩﹋

我想他就是在氣我這個﹋ 沒跟他說吧!

真t很對ㄆ起﹋ 我真tㄆ是故意要這樣t

原諒我?! 我想你一定會t﹋

我一直在傷害你,為啥你還要對我那麼好‥

還要跟我再一起﹋  自責。。

哀‥對ㄆ起*100次 ><!!

傷心,心情真t很ㄆ好

他一整個晚上都沒上線,我真t好擔心他!

淋了雨t他‥ㄆ知道有沒有感冒?

我‥是真t很想你、很愛你~~

我真tㄆ知道現在要怎麼辦才好了?!

有誰能告訴我要怎麼做t?!

哀‥每當我每次遇到感情上t挫折時

我種是習慣性t選擇逃避 ﹋

我現在真t很需要他來拉我一把!

ㄆ然我可能又會開始產生沒信心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