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2:07:37∥笨蛋〃娃a﹋☆..

發呆 ♡〞

現在每天ㄐ乎都呈現在恍神中‥

有時在學校我自ㄐ玩t很快樂說~~

但他總是在一旁看著我玩,無奈⊙.⊙∥

有時看到他那ㄆ開心、沒精神t表情

我就會ㄆ自覺t也開始悶悶ㄆ樂起來‥

我會因他t情緒而有所變動><!

今天放學跑去陪他,好開心

陪他t時候‥他總是可以讓我很快樂~~

有時覺t自ㄐ很ㄆ董t珍惜,一直惹他ㄆ開心!

我是真t很珍惜他t‥當然也很愛他

只是這些話,他都ㄆ知道霸了!

他今天晚上還陪我回家、還帶我去吃東西

跑去家樂福一起吃麥當勞、一起吃牛排!

哈哈‥甜蜜t小倆口 ㄒ..

吃完回家路上,他還大喊『娃娃 我愛你』

讓我大吃一驚說 Σ( ° △ °|||)︴

呵,ㄆ過這樣也好‥偶爾讓我有個驚喜ㄆ錯!

我愛死他了‥現在t我好想你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