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58:27♀★小一★♀

學長學姊制!!

2006/9/21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的各系學會舉辦ㄌ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唷!
就是和直系的學弟妹們相認ㄌ~~
剛開始過程是蠻好玩ㄉㄌ~
我ㄉ直系學姊跟我很有話聊ㄋ!!
沒想到大家已經說要進教室ㄌ~
我還在外面跟學姊喇勒ㄌ~~
結果進去教室ㄉ時候卻發現。。。
挖勒!!大家怎們都在位子上坐好ㄌ~~
真是尷尬ㄌ!!害我還被阿蔡他們笑哩!
真是ㄉ!!
認領完畢後 我們也各自回家ㄌ!
我們一行人也一起去搭車ㄌ!
途中阿蔡還說學姊有點到我ㄉ名字要問我們自己ㄉ直系學長姊是誰ㄉ時候
我那時卻還在外面 結果就說我還在外面ㄌ!!
阿阿!!真ㄉ不好意思哩!!ㄒㄒ。。。
會提到這件事是因為我說名字有其中一個字很特別就會很好記住那個人
結果我就說我的不會被人記住ㄌ~
後來就說到學姊就有叫到阿!!ㄏㄏ
還真巧哩!!
可惜我不在現場ㄌ!!
不過班上一定會有人想笑ㄅ!!
因為被叫到ㄌ!人卻不在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