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49:12小黑

無力!

今天早上9點要上班!

但我原本要起床,卻爬不起來!

因為昨天和多多吵架,根本睡不好!

心裡一直在擔心,但我也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啦!

不過真ㄉ沒有辦法!

早上坐捷運要ㄑ上班,但因為一直想事情!

原本要在台北車站下車結果我竟然在中山捷運站下車還想說怎找不到返南線!

結果才知我提早下車!

我真ㄉ恍神了!

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了,到了麥當勞值班看到我說你還好吧!

我只能苦笑回ㄊ說還可以!

我簡直沒有了魂體!

上班很無力,根本就沒有心情上班了!

臉上沒有了笑容!

只有苦笑ㄉ表情!

我也不想這樣,但真ㄉ沒有辦法!

心裡只有在想你ㄉ事情,無力ㄑ想別ㄉ!

也許給你靜一靜比較好吧!

但我很害怕,靜一靜ㄉ結果!

遠距離ㄉ戀情是我ㄉ考驗!

但我不會因為距離而擊敗了我對你ㄉ愛!

因為在對ㄉ時間遇到對ㄉ人!

我不想讓機會一絲都流走!

懂得珍惜才是最好ㄉ!

我變ㄉ好反常,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恢復以前ㄉ快樂捏!

總是在朋友面前裝ㄉ很堅強,但心裡真ㄉ很難過!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真ㄉ很對不起,但也很謝謝你ㄉ們ㄉ關心!

今天因為沒有精神就沒有ㄑ上課比較早回來家裡!

看到你上限,我卻不知要不要密你!

怕你還在生氣,但我還是密你

我問你說還在生氣ㄇ?

但你並沒有回!或許你真ㄉ還很生氣吧!

真ㄉ很對不起!

今天ㄉ心情一樣很糟!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擔心!

我是蝶妞妞蝶是我. 2008-05-25 00:43:22

Oh 別傷心別傷心=(
朋友一然在你身邊

AP 2008-05-24 02:29:44

對對

要加油

不要被距離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