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56:03小黑

原來!

今天你說中午被罰站!

之後你說手機充電器壞掉了!

你還說一句不要再打了!

那時我一聽到救是怎個愣住!

心情說真ㄉ還滿不爽ㄉ!

但之後就還好!

再來我看手機已經6點多了!

為甚麼你都沒有打來給我!

之後我就越想越不對!

結果就拿起電話打給多多!

多多一接起來就說幹嘛!

我就回說什麼幹嘛!

多多就說我在忙晚點在打給你!

我就一聲也沒有說掰掰就掛了!

因為多多ㄉ態度不是很好!

我也想說算了!

我就繼續應徵工作!

之後我走到了老街!

多多打給我,但我沒有接到!

我就回撥給多多結果ㄊ有接起來!

我聽到多多說我打錯電話ㄌ拉!

我怎個傻眼了!

之後我就掛了!

過沒有多久,多多就打來我就說幹嘛!

我就說你不是打錯電話ㄌ嘛?

結果是我誤會多多了!

多多原本是要打給我,結果按到小Mㄉ電話!

也沒有說到啥咪話!

我要回家之前就先打給多多!

但都沒有接我ㄉ電話!

打了快要3通ㄉ電話吧!

我怎個就不爽了!

之後我到家10點多!

多多終於打來給我了!

但多多好像在哭吧!

原來今天多多對我ㄉ態度不是故意ㄉ!

而是因為ㄊ發生了一些問題!

我卻都沒有替多多想真是對不起!

聽到你說了事情,又聽到妳哭了!

心裡就很心疼!

多多說今天不接我電話原因是怕ㄊ對我兇!

第二是怕我擔心ㄊ!

但希望多多以後什麼事都可以和我說!

不必怕我擔心,反而你越不講我越擔心!

曾經說過想在一起很久很久什麼事都要說開!

這樣感情才會更好!

我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