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49:07小黑

擔心有一天會發生!


多多: 其實窩是很怕孤單ㄉ人
多多: 恩嗯
多多: 泥有心就好ㄌ!!窩很開心
.. 《 ˇ ˋ 小黑 ... ◆: 你現在一點都不孤單董ㄇ..
多多: 哪不孤單
.. 《 ˇ ˋ 小黑 ... ◆: 因為有我在你身邊陪伴阿
.. 《 ˇ ˋ 小黑 ... ◆: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我ㄉ心是陪伴你著
多多: 恩嗯
多多: 窩知道
多多: 回來家真ㄉ蠻寂寞ㄉ
.. 《 ˇ ˋ 小黑 ... ◆: 所以有事可以和我說..就像你說ㄉ才可以在一起很久..
多多: 寶貝泥ㄉ報台打那一篇冷但是說窩對尼ㄉ感覺ㄇ??
多多: 恩嗯阿
多多: 窩有說阿
.. 《 ˇ ˋ 小黑 ... ◆: 恩= =
.. 《 ˇ ˋ 小黑 ... ◆: 那只是我最近ㄉ錯覺吧
多多: 恩阿
多多: 是尼ㄉ錯覺
多多: 窩枚有冷淡泥
.. 《 ˇ ˋ 小黑 ... ◆: 恩恩
多多: 只是有時窩自己很凡
.. 《 ˇ ˋ 小黑 ... ◆: 恩恩..想說最近講電話很快就掛ㄌ..又有時感覺沒有話題可聊ㄌ
.. 《 ˇ ˋ 小黑 ... ◆: 但我相信是錯覺
多多: 可能因位最近窩也很凡ㄅ!!
多多: 窩也要跟泥說對不起
多多: 窩也有錯
.. 《 ˇ ˋ 小黑 ... ◆: 不用和我道歉拉..傻傻ㄉ
.. 《 ˇ ˋ 小黑 ... ◆: 你現在有和我說清楚我就知道ㄌ
.. 《 ˇ ˋ 小黑 ... ◆: 我也要應該替你想阿..
多多: 窩也很凡說
.. 《 ˇ ˋ 小黑 ... ◆: 我懂..
多多: 有時會對泥很機車
.. 《 ˇ ˋ 小黑 ... ◆: 你知道唷..
多多: 但泥都能忍害窩決ㄉ窩對泥很抱歉
多多: 怎ㄇ辦窩快瘋ㄌ!!
.. 《 ˇ ˋ 小黑 ... ◆: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忍
多多: 窩也會依賴尼ㄉ
.. 《 ˇ ˋ 小黑 ... ◆: 不管你再怎麼對我機車還是冷淡..我會一直忍
.. 《 ˇ ˋ 小黑 ... ◆: 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
.. 《 ˇ ˋ 小黑 ... ◆: 哪只是小問題而已..我ㄉ心有很大ㄉ地方可以忍耐你對我ㄉ不好..
多多: 有時真ㄉ很想泥在窩身邊
.. 《 ˇ ˋ 小黑 ... ◆: 我也很想要看到你..
多多: 但窩要學會適應泥不再窩身邊
多多: 真ㄉ蠻男ㄉ
多多: 有很多ㄉ不便窩ㄉ得自己來
.. 《 ˇ ˋ 小黑 ... ◆: 但我常對自己說..3個月一眨眼就過了..所以我會一直等待你回來到我身邊陪我.
多多: 如果窩是說如果
多多: ????????
.. 《 ˇ ˋ 小黑 ... ◆: 不懂.
多多: 窩迷有要上ㄑ台北ㄌ泥還會要窩ㄇ??
.. 《 ˇ ˋ 小黑 ... ◆: 會!!
多多: 窩說如果!!
.. 《 ˇ ˋ 小黑 ... ◆: 恩
多多: 為甚ㄇ??
.. 《 ˇ ˋ 小黑 ... ◆: 我還是會要你..因為我真正ㄉ找到我想要ㄉ感覺..!因為當愛上了不是說放手就放手ㄉ..而且沒有你..就感覺不管身邊有多少ㄉ人陪伴我..都無法取代你對我ㄉ陪伴!
多多: 窩沒辦法一直陪泥耶
多多: 那泥會很可憐ㄟ
.. 《 ˇ ˋ 小黑 ... ◆: 沒有關西..只要有電話聯絡或是有時即時聊聊就可以ㄌ
多多: 不想抗到尼這樣
多多: 不可能!!
.. 《 ˇ ˋ 小黑 ... ◆: 你現在為啥咪要說這一些..
多多: 要是窩泥那ㄇ一天窩還是會放泥自由
多多: 因位窩媽想幫窩轉普通班阿
多多: 不想讓窩上ㄑㄌ!!
.. 《 ˇ ˋ 小黑 ... ◆: 你真ㄉ說放就放ㄇ..
多多: 窩不想放阿
多多: 但窩也不想抗泥一ㄍ人
.. 《 ˇ ˋ 小黑 ... ◆: 我並不可憐好ㄇ...!
.. 《 ˇ ˋ 小黑 ... ◆: 我不會讓你擔心
多多: 不知道
多多: 窩會在抗抗
多多: 白癡喔!!
.. 《 ˇ ˋ 小黑 ... ◆: 這就是我對你ㄉ愛是真心ㄉ.
.. 《 ˇ ˋ 小黑 ... ◆: 不會說離開就離開..
多多: 窩不會反駁ㄇ??
.. 《 ˇ ˋ 小黑 ... ◆: 我不想再說ㄌ..
多多: 不會辣
.. 《 ˇ ˋ 小黑 ... ◆: 獎ㄌ我心裡真ㄉ很難受..
多多: 說好樣很久ㄉ說
多多: 不會辣
多多: 窩是說如果
.. 《 ˇ ˋ 小黑 ... ◆: 蛋是如果就會有結果= =
多多: 窩怎ㄇ可能讓泥從窩身邊離開ㄋ??
多多: 不會辣
.. 《 ˇ ˋ 小黑 ... ◆: 喔==
.. 《 ˇ ˋ 小黑 ... ◆: 讓我擔心ㄉ耶..
多多: 別想太多
多多: 呵呵
.. 《 ˇ ˋ 小黑 ... ◆: 喔喔..
.. 《 ˇ ˋ 小黑 ... ◆: 但感覺你今天所說ㄉ好像有一天會發生一樣
多多: 只是窩媽今天說尼轉普通班ㄉ是
.. 《 ˇ ˋ 小黑 ... ◆: 喔..
多多: 問問而已
多多: 不會發生
.. 《 ˇ ˋ 小黑 ... ◆: 希望可以不要發生
多多: 那如果有一天泥沒ㄌ窩泥要怎ㄇ辦阿??
.. 《 ˇ ˋ 小黑 ... ◆: 不知道 = =
.. 《 ˇ ˋ 小黑 ... ◆: 我不想預測以後..更不想要這樣ㄉ是情發生
多多: 不會辣!!
.. 《 ˇ ˋ 小黑 ... ◆: 可能需要很久很久ㄉ時間來療傷....也可能會選擇等待你..
多多: 把握現在
多多: 把握現在別想太多
.. 《 ˇ ˋ 小黑 ... ◆: 我也想把握未來...
多多: 之ㄇ??
多多: 恩嗯
多多: 窩哪裡能讓泥那ㄇ堅定阿??
.. 《 ˇ ˋ 小黑 ... ◆: 你今天說ㄉ讓我心裡有好多ㄉ問題和擔心難過..因為真ㄉ很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多多: 窩哪裡好能讓泥那ㄇ堅定阿??
.. 《 ˇ ˋ 小黑 ... ◆: 你是第一個不會給我壓力也不會和我吵架..觀念總是和我很相防...雖然你比較愛玩.但我也懂..讓我找到很好ㄉ愛情..當我和你在一起ㄉ那天..我就對自己說要好好ㄉ把握你
多多: 恩
多多: 但窩也跟泥說窩也不會放棄泥
多多: 因位尼ㄉ體諒尼ㄉ忍耐尼ㄉ呵護感動窩ㄉ新ㄌ!!
多多: 所以窩相新可以在一起很久
.. 《 ˇ ˋ 小黑 ... ◆: 因為自從我交第一個有兩年ㄉ愛情..之後再談ㄉ都只有短短ㄉ幾個月..但我交ㄌ你之後我就覺得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很久不只兩年甚至更久..
多多: 恩嗯
多多: 窩也希望
.. 《 ˇ ˋ 小黑 ... ◆: 只要彼此都很愛對’方..不管再怎麼困難ㄉ考驗..我相信我都突破ㄉ了..
多多: 別讓別人ㄉ幾句話動搖ㄌ窩們ㄉ感情
.. 《 ˇ ˋ 小黑 ... ◆: 嗯嗯嗯..
多多: 如果有什ㄇ虎要講出來別們在心裡
多多: 化
.. 《 ˇ ˋ 小黑 ... ◆: 恩恩.
多多: 給對方之到尼ㄉ感受
多多: 窩有讓泥趕到窩不好ㄉ地方泥也要說出來
多多: 別悶在心裡
.. 《 ˇ ˋ 小黑 ... ◆: 恩恩..
.. 《 ˇ ˋ 小黑 ... ◆: 我知道ㄌ
多多: 這樣才會在一起很久
.. 《 ˇ ˋ 小黑 ... ◆: 嗯嗯嗯
多多: 要堅持下ㄑ
.. 《 ˇ ˋ 小黑 ... ◆: 恩恩


今天寶貝說ㄉ讓我很擔心!

但我相信不會發生ㄉ!

我很愛我家寶貝多多!
─═°★ ° 小﹏男 2008-05-07 18:08:44

兩位~加油 !!!
我會支持你們的,
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和我說,
知道嘛?!
我的專線24H都是開的^o^